close
說想要暑假來調整作息的我
今天到了五點還是清醒的
但是真的不是我不願意啊
我今天一點就上床了
可是翻來覆去的就是睡不著
三點時實在受不了
只好再起來用已經關機的電腦
我是不是很可憐~QQ

結果剛剛看了一整集超級星光大道
還有不停的看著男女翹翹版、犬夜叉和柯南
搞到現在一點睡意也沒有
怎麼辦啊~~~
我設計基礎的功課都還沒做完啊~

不過還是要說一下
這次看的這集6/29的超級星光大道
裡面周定緯的演出是我看過他最好的一次演出
舞跳得真的滿棒的
有興趣的話可以去youtube上找一下!
其他的反而每次都這樣聽
已經麻痺了
我覺得劉明峰的秋意濃其實唱的不錯啊
只是他是第五名也是意料中的事吧

不知道為什麼話題就轉到這個上面了
我知道會來觀看我的網誌的有兩位是快樂星期天的愛用者
好好好~我下次會好好的去看幾集然後也來發表一下高見
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