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事我早就想說了
想好久好久了……
可是總是因為一堆有的沒有的
雜七雜八的
我們總是繞到其他話題上而讓我忘記我要說它
然後每當我想起時電腦已經關起來了
大家都要去睡了
我又懊惱說我又忘了講這件事了…

這件事有多以前呢?
是9/12台大社團聯展的事
話說那天我去了台大社團聯展主要是為了在桌遊版上看到的台大桌遊社
只為了那一句:外校應該也歡迎來玩……
我就被"騙"去了……
為什麼說"騙"呢
因為當場根本沒有讓你玩遊戲的時間與空間啊~~~
他們只是放一些遊戲在桌上
然後解說一些桌遊
然後就說:歡迎迎新那天來,有很多遊戲可以玩喔!
我只能說……是我不該去冒充別校的學生……(不過一直被當作大一新生我也挺爽的~XD)

所以乃嘉也因此並沒有見識到何未正港的桌遊!
下次一定要拉他一起去女巫店,或來我們店裡玩桌遊才行!

OK~慢慢要進入正題了
因為我們在桌遊社並沒有得到應有的滿足
乾脆假冒新生在人群堆裡慢慢前進
一攤一攤的逛(還去測個字!)
就給我逛到了台大戲劇社
他們有演一個很短很短,很小很小的劇(劇本應該是自己寫的)
就在攤位旁邊的空位上
我跟乃嘉就站在那邊把它看完
(我抱著大大鼓勵的心情看下去的)

然後!!!
就在那個磨門特!!!
我和人群中一雙眼睛對上了!!!
我和戲劇社櫃臺裡面的人員的眼睛對上了!!!
我和剛從大一新鮮人升上大二的李忞的眼睛對上了!!!

太不可思議啦~~~what a small world!
很有趣
我們就在人群中聊了起來
看到她加入戲劇社我覺得很開心啊(有種懷念全人戲劇課的感覺)
她說~有空我也可以去他們社團玩玩
我說~我是去指導還差不多~XD=>應該沒有很囂張吧,北藝大戲劇系的去帶社團應該沒有很囂張吧~XD

總之~
這就是我一直拖卻沒有機會跟你們說的一個意外
挺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