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見了
陪了我七年的你
不是不喜歡你了
只是我長大了
再也無法有你的陪伴
是的
你已經不再適合了我
到底該怨誰?
怨我的長大?
怨你的停滯?
還是怨一個更適合我的他?

不要難過了
這只是一個階段又一個階段的過去罷了
我沒有比較喜歡他
你們對我而言都是特別的存在

所以
不要哭
好嗎?
雖然人家說
只聞新人笑
不見舊人哭
可是要知道
你永遠都在我心中留有一個特別的位置
我永遠不會忘記你的

再見了
























我的舊柏肯


你是我高一第一份打工薪水買來的鞋子!
你是我37號的過去
看看,因為我腳變大了
你被磨成什麼樣子了!


為了不再折磨你
也不再折磨我自己
所以我換了一雙新的

哈囉~你好
我的新柏肯


我希望你不會重蹈覆轍
我親愛的39號!





你們看!
我腳都變大兩號了
一定要換的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