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在我在看的時候竟然笑了的份上
那就賞呂XX一個臉吧!
反正雖然沒啥時間但還是想偷懶~XD

Q1。如果你是哆啦A夢,有一天當你要去找大雄時,打開房間發現小叮鈴跟大雄脫光光在被窩裡,旁邊還有用過的保險套。

A:基本上小叮0不需要保險套……他們大概拿來當口香糖玩吧!



Q2。一早醒來,發現身邊的人都變成了殭屍企圖吃掉你,你拼命的逃命,結果在一個小暗房裡發現了紀錄點,你會?

A:讀取……



Q3。你在公廁裡上大號,正當進行到一半時,馬桶忽然開始進行引爆的倒數,你會?

A:我應該不會知道引爆的倒數是什麼聲音吧……(除非有裝炸彈的人在旁邊吶喊)
如果是逼-逼-逼---感覺是快要沒水的警告


Q4。今天的午餐附上了小布丁,正當你要吃它時,布丁不斷抖動,還發微小的聲音”不要吃我....”,你會?

A:揍它!



Q5。咖哩味的大便跟大便味的咖哩你要吃哪個?

A:我連想答案的力氣都沒了……哪個智障出的題目!



Q6。有一天,你在媽媽的衣櫃裡發現了蜘蛛人套裝?

A:應該是爸爸嫁禍給媽媽的……
 


Q7。你最愛看的連續劇在最精采的時候忽然停播換成美食節目,你會?

A:我也喜歡看美食節目!津津有味的繼續看下去吧~



Q8。你在學校圖書館的陰暗角落發現了死亡筆記本,你會?

A:至少要摸一下看看會不會看到死神



Q9。有天你收到了不記名的信,裡面寫著某星雲總站被外星人襲擊,要你拿著這封信到最近的雜貨店裡報到立刻加入支援,你會?

A:乍看之下我以為是星雲法師的總站……



Q10。最後一條內褲被變態大叔偷走了,怎麼辦?

A:我怎麼可能會淪落到只剩一條內褲的情況!



Q11。一天醒來,你養的娃被換上了愛妻圍裙,而且圍裙底下什麼也沒有,你會?

A:如果說養的娃代表愛人的話…………揍扁他!(噁心死了)



Q12。香蕉長了毛,怎麼辦?

A:還是揍它(為什麼它們都要變得這麼噁心,好好的當根香蕉或布丁不是很好嗎?)



Q13。只吃草莓的話,會拉出草莓嗎?

A:是想要我回答"是"嗎?



Q14。傳給你這個問卷的人愛妄想嗎?

A:不……大概是一時腦筋燒壞了



Q15。早上起來變成花媽捲,怎麼辦

A:花媽捲……是吃的嗎?



Q16。書包變成任意門,你想去哪?

A:哪兒都去



Q17。眼鏡可以發出死光,你想把誰幹掉?

A:不要戴反就好了!



Q18。你喜歡玩老爺好壞的遊戲嗎?

A:如果狼先生願意重出江湖的話,我就捨命陪君子!



Q19。為了喜歡的人,你下定決心要找到四片葉的苜蓿草,好不容易找到了,螞蟻朋友卻訴你,要是帶走了它,世界就會毀滅...此刻你面臨了艱難的二選一,你會?

A:螞蟻朋友卻訴我……是要告我嗎?那只好快找律師了




Q20。OPEN將的頭那麼大,為什麼不會摔倒?

A:不知道是誰……他頭是有多大?滿好奇的…



Q21。鼻毛長出了善良又會說話的小花花,你忍心將它拔掉嗎?

A:不如拿這小花花代替四葉幸運草送喜歡的人,世界又不會毀滅,一舉兩得!
(只要不要讓他知道小花花出自於何處就好!)



Q22。點七個人吧,不然鼻毛會長出小花花的!

1.萬事通
2.愛生氣
3.開心果
4.瞌睡蟲
5.害羞鬼
6.噴嚏精
7.糊塗蛋

(不好意思……說到七個人我直接就想到七矮人了!)

Q23。即將接力的七個人,如果變了性(男→女,女→男)請各自形容他們

沒什麼好形容的……
只是白雪公主大概就要變男的吧~!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