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把電腦的病毒清掉了~爽!
所以可以去逛小笨的網誌啦~
發現自己不知道什麼時候被點得名的
不過這篇問卷看得我神清氣爽,所以我寫啦!

Ready Go!

01、都在幾點睡?
非常的不準時,有時心血來潮十點半就睡了,大部分都熬到一、兩點
上學期末兩個月平均都四點睡、八點起床
但是暑假去一趟大陸都九、十點睡,七點半起床!
(真是隨心所欲啊我~基本上有覺睡我就開心了~XD)

02、睡覺都穿什麼?
以前好討厭穿睡衣,都直接穿明天就要穿的衣服睡
後來才知道睡衣的好處多多,所以現在睡衣多到我穿不完!

03、睡前會做什麼?
我一定會做任何事把自己逼到眼睛都快張不開那樣再去睡,很爽!
通常是用電腦或看書!

04、床是什麼顏色?
床單之前是土黃色加黑色
剛好開學前買了新床單(因為舊的是雙人床套)
現在是米色加粉紅色(不要懷疑!我確實買了粉紅色!如果有綠色我當然會選綠色,只可惜他只有粉紅色!)

05、床上擺些什麼?
枕頭、棉被、綠色小毯子(夏天的時候我都蓋小毯子,大棉被給我拿來抱!)
鬧鐘、日記、水壺、書、檯燈……(好多喔~難怪我都覺得床很小!)

06、習慣側睡還是正睡?
側睡!
如果我不是女生我更喜歡趴著睡!
最討厭正睡,感覺好像睡一睡就會睡死一樣……
(是真的~所以我小時候絕對不正睡,尤其手絕對不交疊放胸前!)

07、有聽音樂睡覺的習慣嗎?
沒有
以前很愛看鬼片那時會怕到要聽音樂(因為自己睡)
後來又更怕半夜醒過來聽到什麼不該聽的
再加上現在都跟室友睡
如果以後自己搬出去了……也許又會開始聽音樂了吧

08、都聽些什麼類型的?
有一陣子胖胖給我古典樂時我晚上都聽那個
我不能聽有歌詞的歌啊~一定會想跟著唱!

09、睡前會不會想些事情?
會!
想一堆有的沒有充斥著我睡不著
想明天要幹嘛、想有沒有重要的事還沒做、想剛剛才看完的鬼片、想還沒破完的電動
想日記要寫什麼、想明天要吃什麼、想……
想太多了啦!

10、都在想什麼?
ㄟ…這一題出現太慢!上一題都講完了!

11、睡不著你會?
爬起來繼續用電腦或看書或寫日記(不然很浪費時間)

12、睡到一半突然醒來,之後就睡不著,你會?
爬起來用電腦或看書(寫日記比較麻煩就不會了~XD)

13、午夜12點整,手機突然響了,你覺得是誰打來?
不會是阿飄吧……
應該是陌生的電話打來擾人清夢的!(我就接過好多次這種無聲電話!)

14、會開燈睡覺嗎?
會…喜歡看小夜燈,燈太亮一樣會睡不著。
但是太暗實在令人害怕!

15、正當你快要睡著時,突然地震,你會?
快點把旁邊的人搖起來問她說是不是有地震!

16、睡到一半被床底下的聲音吵醒,你覺得是什麼?
有人在埋屍體……然後想自己應該還在作夢
(剛剛會這樣打是因為想到在家裡是睡在地上,哪有床底下會有聲音,但是現在突然想到在宿舍的床是在二樓,床底下有聲音就代表……)

17、承上題,知道是什麼後,你會怎麼做?
爬到隔壁的床上,絕對不要再睡在那裡!(前提是真的發出來的聲音是我以為的那個!)
如果是有人弄東西太大聲把我吵醒我就會罵人!

18、睡覺時最討厭聽到什麼聲音?
很大聲的講話聲、關門聲、細瑣尖銳又連續不斷的聲音

19、你睡的正香時,突然被人叫起來,你覺得是什麼事?
聽到奇怪的聲音或是小云姊作惡夢!
(迷之聲:那是妳吧!)

20、承上題,知道什麼事後,你會?
馬上變得很清醒

21、有做夢的習慣嗎?
有,超愛!

22、你最有印象的是什麼夢?
都是些可以拍成超級恐怖的惡夢
我的想像力真是太驚人了!

23、惡夢、春夢;你會選擇做哪個夢?
好像沒得選擇,反正都做過,也沒差~XD

24、能跟一個人睡覺,你會跟誰睡?
可以抱著我又讓我覺得沒有被束縛的感覺的人!

25、想看誰睡覺的模樣?
都不想!
以往的經驗是再帥的人睡著了一樣覺得醜
在此奉勸所有抱著美麗幻想的女孩們,千萬不要和心目中的大帥哥男朋友一起睡,保證你幻想破滅!
不然就是永遠要比他早睡比他晚起!

26、會抱著東西睡覺嗎?
這是當然,一定要這樣不然我睡不著!

27、喜歡睡在什麼床上?
很軟很大有很舒服的鵝絨被或蠶絲被的床上(被單普通就可以了!)

28、睡到一半突然肚子餓,你會?
不管怎樣就是繼續睡!

29、夢到有人說你活不過18歲,你會?
小笨的答案讓我捧腹大笑,想不出更好的了~XD

30、最想去哪睡覺?
雲上。

31、睡相好看嗎?
應該不好,所以以後跟男友一定要分房睡!

32、有說過夢話嗎?


33、承上題,說些什麼?
我怎麼會知道,告訴我的人都說聽不懂!

34、睡醒來發現自己不在床上,你覺得你在哪裡?
這也太可怕了……
不敢想像自己在哪裡……
(原諒我總是第一時間想到最可怕的可能!)

35、給你安排一個夢,你會如何安排?
我每個夢幾乎都自己安排的
希望不要太美好這樣我醒來會太難過
最好是那種劇情豐富到不行我醒過來的時候會想要寫下來的夢!

36、睡到一半突然肚子痛,你會覺得如何?
他媽的!

37、什麼時候你才會想睡覺?
很累很累,不然就是很無聊!
(通常早上都很想睡,晚上則相反!)

38、有在家裡以外的地方睡過覺嗎?
當然,多的呢!

39、什麼原因讓你在外睡覺?
住校、去朋友家玩、跟朋友出去玩、跟家人出去玩……(幾乎都是去玩嘛!)
還有有工作的時候要借住別人家!

40、跟誰一起睡咧?
在家裡都跟小云姊~
在全人是自己睡
在北藝大有室友不過還是自己睡一張床

41、能自己爬起床嗎?
有鬧鐘就可以,要有生理時鐘大概要先訓練一個月。

42、睡醒後第一件事情做什麼?
回憶剛剛做的夢!

43、你覺得昨天睡的好不好?
還可以,夢到什麼不記得了…

44、早睡早起、晚睡早起、早睡晚起;你是哪個?
都有過,但最多是晚睡晚起跟早睡晚起,反正不管怎樣我就是要睡很多就對了
(對平常人來說睡八個鐘頭,對我來說是絕對不夠的!我要睡十個以上!)

45、醒來後,發現頭髮亂的跟鳥巢一樣,你會如何處理?
雙手盛著清水抹來抹去,太頑強的話就直接去沖頭了!

46、大概都幾點起床?
現在要上課所以是七點半到八點之間
在家裡則是十點到十二點之間
(不過暑假都是一點起床~XD)

47、有賴床的習慣嗎?
有~~
我一定要用懶人鬧鐘早調半個小時,然後讓它一直叫到我要起床的時間再晚一點點
曾有過的紀錄是讓懶人鬧鐘反覆叫了兩個小時!

48、會起床氣嗎?
很大,這點我姐跟我妹跟我媽跟我爸一定有很多想說的~XD

49、填完這份問卷後,你覺得『睡覺』對你來說是什麼?
現在最想做的事~XD(因為本來要睡了~看到小笨的網誌才來PO文的!)

人生第一大事!
絕對不能缺少的事!
我最喜歡的消遣!
(這份問卷也太像電視冠軍了吧~XD)

50、請點十位需接受睡覺輔導的小鬼
沒有人比我需要接受睡覺輔導了
所以我點小方、小慌、阿慌、阿方……(我的別稱也太少了一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