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看來單身中的女人真的不要看愛情電影
只會害死自己而已!!!

本來沒有想要打網誌的啦
可是看到小笨那裡的閃文~
不知道為什麼就好想上來打一篇網誌
可是說來說去也只能說談戀愛的事呀~
好像很苦悶又無聊的生活
太可悲了吧~

是說上次跟我姊在討論
我說啊~我希望找到一個跟我很像的人
可以不想見對方時就不要見
不想碰觸對方也可以不要碰
尤其是也很需要自己的空間
然後也可以常常對別人心動~XD
(這才是重點吧)

可是我姊一語打醒夢中人
如果我真的遇到跟我一樣的人
只是會傷得很重吧
兩個人的週期相同還好
如果剛好相反
那可就只有一個慘字形容
傷人又傷己

可是我已經害怕遇到那種我自己都怕傷害到別人的感覺了
看到戀愛沒有假期裡面的卡麥容迪亞演的那個角色
我覺得還真像我
裡面她前男友跟她說只有她是跟男友分手還不會哭的人
……我不就是那個人嗎?
好像每次我們分手的時候我從來沒哭過
就算哭也是因為看到他那麼難過
我覺得我似乎也應該要難過一點
雖然說我一點也不難過
可是我怕他難過
也怕傷害他

看來我還是有良心的吧
我覺得我不是不會為別人著想
反而就是太為別人著想了
如果我一直壓抑我真實的感覺
還是會傷到他的…

我不想回顧以前的戀愛啊~~~
反正後來我跟我姊得到的結論就是
我現在應該還是個不適合談戀愛的時候吧
可能要等到我再成熟點了
能夠處理自己的情緒及狀況的時候
才能夠不傷到別人吧
我覺得我現在對戀愛有基本的程度了
只是知道歸知道
做不做得到還是另外一回事

所以~
我繼續當我的心動達人~
反正也沒有人喜歡上我啊~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