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一個暑假
以為已經不在意的我
在看見他的那一刻還是忍不住心跳加速
雖然是淡淡的
也不再期待什麼
可是想到可以見到他的下午突然就感到那麼一點快樂

已經過了一個暑假
我都沒有想起他
以為已經忘記
原來他還住在我心裡
住得很靠近
有點甜蜜
這種心情讓我自己一個人也可以很開心

這種階段是一個快樂的階段
因為沒有那麼多期待
不見他的時候不會想起
也不再夢到什麼莫名其妙的夢讓我醒來時覺得心酸酸
只要見面講講話雖然淡淡的可是心裡有東西

現在是一個單戀的季節
一個自己就可以滿足的季節

我喜歡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