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前啊……照理說現在應該是要把所有的功課都做完
然後整理好要帶去台北的東西
因為媽媽不在家所以幫忙把家裡打掃的乾乾淨淨
然後看看書、教唯唯玩遊戲、多多充實自己

以上的事全部都不是這個名叫鄭惠方的人會做的事~XDDDD

開學前呢……我所有該做的功課都沒做完
也不是因為這個原因啦~但是我已經決定放棄表演課了
還有,要帶去台北的東西完全沒整理
只有剛回來的幾天整理家裡而已
後來的日子全部沈溺在「美少女夢工廠5」和「仙劍奇俠傳」裡面!!!
那個「美少女夢工廠5」實在是太好玩了,我大力推薦給大家玩玩看
(只要你們能夠像我一樣管他去死的過日子就可以啦~XD)

9/10就開學了
可見接下來又是水深火熱的一年
唯一值得期待的就是宿舍生活了~
就算如此
我現在還是要去玩「美少女夢工廠5」啦~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