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這麼久
我還是打算來講講我對阿扁事件爆發的看法

我想說的只是
我從來都不奢望世界上能夠有一個清廉的政府
都沒有人貪污
當然我們一定都希望事情能夠這樣順利發展
可是往往我們沒辦法做到
我能理解

所以我對阿扁有失望
有難過
可是我不會否定他曾經為台灣做過的一切
更不會從此倒向藍那邊
NEVER!

當然我仔細的想過
如果今天藍的貪污我難道也是用同樣的標準嗎?
或是說我也能夠平心靜氣的說:每個人都會貪污嘛~
當然在感情上我一定沒辦法這樣做
可是確實我憎恨狗民黨的原因
從來也不是因為他們貪污

他們的過錯,對不起台灣人民的事
豈止是貪污兩字了得!

這種事情當然我以前就已經說過很多次
我還是要說
狗民黨是台灣的罪人!
蔣中正是台灣的罪人!
都是他們把台灣害到今天這個地步
現在藍的要說馬囧統上任才三個月
怎麼可以要他為前八年的執政負責……etc

那請問民進黨剛上任就要為前五十年狗民黨的執政負責
這兩個包袱誰的大
又是誰應該要被指責
當然我早就不期望狗民黨會用相同的標準去看事情了啦
(都是只准州官放火,不准百姓點燈)
好,你要我舉出例子嗎?

是誰害台灣退出聯合國
以致於往後台灣的經濟下滑,在國際間走不出去?
是誰害台灣菁英盡失
至少退步了二十年
是誰害台灣農民過的苦哈哈
又一點補助都不給
是誰害台灣小孩教育不健全
功利、升學主義橫行
所以台灣的小孩不快樂世界有名
是誰害台灣分權不平衡、司法不公正、貪污腐敗樣樣來!

這一切的一切又是誰應該負責誰應該來扛
不要再那邊說過去的五十年只是歷史
然後現在又來說那八年
八年怎麼抵的過五十年
我真是不懂某些人的邏輯

要說狗民黨不會洗腦嗎?
告訴你
現在還有國小六年級的小學生說:
蔣中正很偉大,是台灣的救星!
這種話都還存在現在的台灣社會
我怎麼能不痛恨狗民黨在台灣灑下的這些病毒
他們扎根了、讓台灣人民腦殘、然後還是死死認為只有狗民黨才能拯救台灣

你們這些投給馬英九的人
就看著他一步一步的把台灣賣掉吧!!!

還有
把這次遊行沒有出現半張國旗的這件事還好意思拿來說口
他們不是看不到台灣人多想要把政府與狗民黨分割
而是他們根本就不願意去正視
我們不要黨國不分家
我們的國旗不要跟狗黨旗長得一樣
我們要狗民黨把黨產還來
還給所有的台灣人民
我們要歷史給蔣中正一個公道
他才不是偉人才不要紀念他
我們不要中華民國的國號與欺騙
我們要台灣
我們是台灣人!

所以這個狗民黨之前罵民進黨正名沒用又花錢
現在上任不搞經濟還不是照樣在花錢把那些名字改回來
難道台灣人民還看不出來嗎?
他們就是不要台灣正名
花那麼多錢又把台灣郵政改回中華郵政
根本就不管台灣人的心聲
當年也許很多人會反對中華郵政改為台灣郵政(因為花錢又沒多大意義)
但是現在一定更多人會反對台灣郵政又改回中華郵政
他們還是要這樣做了
為什麼
因為他們就是不甘心他們狗民黨(=中華民國)不再是台灣上的統治者
這種根深蒂固爛到掉渣就是狗民黨!!!

氣死我也~

推薦大家去看曹長青的評論(我放在右邊的連結)
我覺得他真的寫得滿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