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做些很有劇情的夢
可惜沒時間好好來寫網誌
今天先來更新一個短短的夢吧(其他的等明天放假之後再來更新)

其實沒什麼劇情
就只是我不知道做了什麼事情
然後我就跟小谷說:快點打我一巴掌
小谷:幹嘛?
我:快點,看我是不是在做夢,看會不會痛

小谷就打了我一巴掌
然後我就醒了

醒來之後我覺得超好笑的
就一邊笑一邊跟小谷說:我做了超白痴的夢,夢到要你打我一巴掌,看我是不是在做夢
小谷:是這樣嗎(再度打了我一巴掌)

然後我又醒了
竟然是夢中夢啊啊啊!!!

在夢裡被呼兩次巴掌是怎樣
笑死我


我醒來之後還一度搞不清楚所以我到底有沒有跟他說這個夢
後來晚上我們在洗澡的時候我就跟他說我做了超白痴的夢
一邊把這個夢跟他說
小谷:其實你現在還在做夢啦,我再打一次看看
我:(抓住他的手)我又不是白痴!!!

其實說穿了就是我根本很瞭解他會怎樣反應嘛~~~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