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六去草莓上班
但是因為生理痛的關係,所以跟老闆說我可能沒辦法採草莓(太累了)
包倒是沒有問題(反正只是坐在椅子上)
於是在八點到十點中間的這段時間裡
我就躺在車上睡覺

沒想到只是在車上睡個小覺
還可以讓我被嚇醒

夢的內容其實沒有很長
就只是我在一條巷子裡
說是巷子也不是
感覺很像是以前南投的路,就是路跟路中間的空隔只是草地
然後大概走個十步就到下一條路的那種巷子
也有點像是中正的那種路
只是中間的間隔小一點而已
(應該可以理解吧)

然後我就以貪食蛇佔滿全畫面的那種前進方式,把每個巷子都繞過一遍(其實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XD)
到了其中一個要轉進巷子的地方,我就看到一個女生低著頭在找東西
那個女生低著頭沒有看向我,但是有聽到我的聲音
因為我聽到她跟我說
:你有看到我的書嗎?
我說:沒有耶
然後我就越過她繼續往前走
心裡面覺得她有點恐怖
因為頭髮長長的又沒有綁起來
低著頭找東西的時候畫面真的像貞子
我也看不到她的臉長什麼樣子
她還用一種幽幽地口氣跟我說話
當然是趕快離開啊啊啊!!!

於是我就想要快點離開這個巷子
但是我一邊走(不敢用跑的,怕人家覺得我很沒禮貌)
還一邊聽到她說:妳真的沒有看到我的書嗎?真的沒有嗎?
感覺我雖然遠離她,可是她還是以一邊低頭一邊找東西的方式慢慢朝我靠近
當我快要走到巷子尾端可以轉彎的時候
我發現!

我竟然走不出去
感覺很像是有一個什麼結界的東西擋住我讓我出不去
這個時候我開始害怕了
想說我一定要離開這個巷子
於是我就往天上飛去(在夢中飛行絕對是我的基本能力,而且只有我可以飛)
我就想說從上面飛過去總可以了吧
可是我越飛越高、越飛越高
就是沒辦法跨越這個結界

我想說沒辦法,只好從原路回去了
這時候我人還在半空中,想說從天上飛過去好了,就不要下去了
結果我一轉身那個女的臉就在我的正前方對著我喊說:妳真的沒有看到我的書嗎!!!!!!

幹!!!!
我整個嚇醒了!
然後就在這個摩門特
我發現我腦袋處於一個很奇怪的狀態
就是感覺很清醒,我知道我用一種很奇怪的姿勢窩在駕駛座,然後身體已經發麻了
同時我夢裡的最後一個畫面還不斷重複,那個女生的聲音還在我耳邊迴響著

這個時候我嘗試著移動我的四肢
我就一直告訴自己:把自己撐起來,把自己撐起來,嘿!
我就把自己撐起來了
然後我又醒來發現我還是維持著一樣的姿勢其實根本沒動過

原來剛剛把自己撐起來只是一場夢啊!


這個時候不禁就讓我想到另外一件事
有一次小谷還在台灣我在跟他傳訊息
我要跟他說:我可能會不小心睡著唷
然後我就打:我可能會--
可是因為手機一直點錯,我就一直打成:我口能
然後只好刪掉,要再打一次
我就打「我可能會不小心睡著唷」,嘿!(傳出)
然後我就醒了,發現手機畫面停在:「我ㄎ」
因為我刪掉之後就睡著了
就這樣,重複了三次之後,我才終於把訊息成功的傳出去,中間睡著N次,真的超誇張的


拉回正題
反正我就是夢到自己把自己撐起來大概重複個三次有吧
那時候我開始有點害怕,覺得自己被鬼壓床了
因為怎麼樣我都沒辦法移動自己的身體
最後一次我才突然真的把自己撐起來,同時驚醒
然後發現原來剛剛全部都是一場夢

就有的時候我們會在夢中覺得自己很清醒
可是一醒來之後其實很明顯剛剛就是在做夢的那種感覺


結論:鬼壓床其實只是做夢啊~~~XDDDDDD

(我一邊打一邊想到那個女生的臉還有聲音還是覺得很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