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夢劇情其實很短
只是很多畫面很清晰

夢一開始是我們一群人去度假
住在一個度假小屋
那個度假小屋就很像外國恐怖片會出現的那種
有樓梯,樓梯上去是走廊跟房間
房間跟房間之間也有門
大概有三四層樓高吧
最頂樓的地方像是台灣的那種陽台
(就是以前南投家還沒蓋起來的那樣)
只是整個房子的面積非常大
所以在房間中間穿梭的時候
感覺很像在走迷宮
有時候都不知道自己走到哪一間房間去了

劇情的一開始也是我跟其中一個男生有曖昧
像是一般恐怖片的開頭
一群年輕人出去度假
然後女主角跟男主角還會躲到陰暗處親親我我那樣
整個氛圍很甜蜜,很像是愛情片那樣
誰知道後面會整個氣氛大變
變得恐怖又驚悚

鏡頭一邊是我跟那個男生在房間親親我我的時候
小中帶著唯唯在房子裡面玩
因為唯唯就很興奮,房子很大又像迷宮
他就跟小中玩躲貓貓,到處躲
玩的很開心

躲到後來唯唯就躲到一個樓梯間的儲藏室裡面
小中怎麼找都找不到他
後來小中打開儲藏室的門的時候
就看到唯唯蹲在那裡吃東西
小中就大叫:唯唯,你在吃什麼!
因為那間房子裡面其實有很多東西
儲藏室也堆滿了雜物
已經空了非常久,很久沒有人住
我們都不知道儲藏室裡面有什麼東西
唯唯一回頭
小中就看到他在吃一個看起來就像放了很久的餅乾盒子
盒子外面都破爛發霉的那種
裡面的餅乾是厚厚的一塊
乍看之下很像是水晶肥皂
可是一捏就碎掉

畫面看到這裡我就知道唯唯吃到了奇怪的化學物質
小中把唯唯抱起來
唯唯就在這個時候變成了殭屍
然後咬了小中

後面的劇情發展的非常快速
就是房子裡面的人一個一個的被咬
姊姊跟小中全部都變成殭屍
可是在這個夢裡面的殭屍不是一般電影裡面的殭屍
其實還是那個人,會說話,也會思考
還會狂奔
差別就只是想吃人

恐怖的地方就在我回到房子裡面的時候
發現姊姊跟小中跟唯唯全部變成殭屍
而且還想吃我

我印象最深的是我就在房子裡面的房間躲來躲去
可是因為你們全部都還有智慧
所以就設下陷阱
還會一個在後面追一個在前面堵
最後所有人都變成殭屍
只剩下我跟男主角不是殭屍
我們就在房子裡面躲躲藏藏的
最後逃到頂樓

我們一到頂樓就楞住了
那時候好像全世界都淪陷
到處都是殭屍
我們一直以為我們是僅存的人類
結果到了頂樓發現有非常多的人都躲在這裡
而且還過著那種與世隔絕的悠閒生活(很像是陰屍路裡面那個小鎮)
我還看到一些之前跟我們一起在樓下逃竄後來消失的人
我們一直以為他們不見是已經變成殭屍
沒想到他們只是早我們一步逃上來發現可以躲在那裡

那裡的人一看到我們上去就很緊張
一直不讓我們留在那裏
就說叫我們走
我就很生氣
說我們還能走到哪,現在下面全部都是殭屍
他們看來看去
我就看穿他們的心思
原來他們就是因為殭屍都在追捕樓下的人所以不會發現它們
我整個忍不住,就大吼說
原來我們在下面只是當誘餌
為了讓他們可以在上面生活這樣!

就在這個時候
從我們身後就傳來小中的聲音說
原來你們在這裡!

因為我們在上面吵的聲音太大
下面的殭屍全部都聽見了
就都跑上來
然後殭屍就開始吃人
我就醒了

這個夢最驚悚的地方就是小中在身後說:原來你們在這裡!那邊
我回過頭去還看到她露出那種陰森的笑容
超恐怖的啊啊啊!!!

不過醒來之後想想
如果你們都變成殭屍了
我一定馬上叫你們咬我然後也變殭屍~~~XDDDDDD
反正都還是一樣還會說話
如果三隻殭屍聚在一起還是一直這麼爆笑
然後突然有人出現又馬上去追捕他們要吃他們
這個場景想像起來其實滿白痴的啊啊啊~~~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