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這幾年開始我很少把夢打在網誌上了
明明都還是很恐怖很有劇情
但是由於網路的發達加上手機的熱線打電話都不用錢
所以我做了難忘的夢第一件事就是打電話給姊姊馬上把劇情跟她說XD

不過屬於恐怖夢的內容她就打死不聽
例如上次我夢到一個夢

場景是我在全人的宿舍
那個房間感覺就是I寢(如果我沒記錯編號,就是一進大門右手邊的那間單人房)
總之就是一個那樣的小套房
然後我下了班回家,第一件事就是要走進浴室洗腳
就在我經過窗戶的時候
我的眼角瞄到了窗外有一張慘白的長髮女人的臉
幹!!!我感覺到心臟狠狠的抽了一下,有點痛
開始冒冷汗
想說不會吧,我從來沒真實看過阿飄的麻瓜人生要從此終結了嗎
由於我人實際上已經走過那個窗戶了
就用完全不敢回頭的姿勢
默默伸手要去把窗簾拉上
就在這時我聽到身後幽幽地聲音說:「妳看到我了吧?妳看到了吧?」

然後我就嚇醒了
媽的到現在打這些還是覺得很毛啊!!!


然後我發現有一個夢我竟然從來沒有打在網誌上(倒是跟很多人提過)
大概是我在大學的時候夢到的吧
夢中的場景很像以前登山的時候住的大通舖
只是不像登山時那樣克難的環境
說起來其實是很溫馨的小木屋
裝潢也很不錯
而且是一個風光明媚的下午
陽光從高挑的窗戶灑下,是一個寧靜的午後
我還可以聽見從窗外傳來的鳥叫聲
好不愜意
大家都睡死了
我還記得我身邊睡的是易軒
讓我睡到一半醒過來的原因,就是我快要爆掉的膀胱
廁所就在我們房間往後走的盡頭(不用出去到戶外真是很貼心的設計啊)
本來是很想叫她陪我去廁所的(以前不知為何上廁所就是想有伴,現在回想起來,只是因為想要有人聊天吧~XD)
可是她怎麼樣都叫不醒(睡得像豬一樣)
所以我就自己一個人爬下床,往後面走去
整個大通舖的底端是一個門框
進去之後右轉會看到像一般公共廁所那樣
分成男女兩邊
男生在左手邊,女生是走進去的盡頭
雖然說是公廁但其實非常的舒適
淺黃色的木頭地板看了就讓人覺得舒服
旁邊還種植著花草
很像是裝潢很高級的民宿的感覺

女生廁所的門框進去
是往左手邊延伸的一整排廁所隔間
我習慣性的選了最裡面的那一間
開門進去是一般地嵌的那種馬桶(蹲式)
面朝左手邊的牆
也就是說當我蹲下來時,廁所門在我的左手邊
而我的面前就是這整排廁所最裡面的牆壁
也許是因為最裡面的一間
所以格局最寬敞
在我面前還種了一小盆花
很美麗
這時陽光從我上方的窗戶灑下
我忍不住輕輕的哼起了歌
然後突然有人拉住了我綁起的馬尾往後扯
我人在廁所啊啊啊啊啊!!!
我忍不住放聲尖叫
並同時褲子拉起來就要往外衝
我一邊衝的時候
一邊都還感覺的到馬尾上重重的拉力一直要把我往後扯
(我現在一邊打這個一邊覺得頭皮發麻)
我必須要用雙手扳著門框才能夠往前進
一邊尖叫著,我一邊看到在我左手邊的那一排廁所其中一個隔間探出一張臉

然後我就嚇醒了
醒來之後我喘著氣
腦中還一直停留在最後的那個畫面
然後我忍不住打了一個寒顫
因為我發現探出來的那張臉只有頭,沒有肩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