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在出國前幫我算了命
說會遇到人事的糾紛
雖然人事的糾紛我總是不停的遇到
可是還是要說~真準啊

在澳洲認識了這麼多的新朋友
她算是我認識的第二個,算一算,我們相處也半年了
一起生活,一起旅行
真的是很難得的緣分了
只是有些人也許是不知福,也許總是覺得別人的好是理所當然的
久而久之,我也不想再去當那個不計較的人

就認為我在佔你便宜好了
就認為我們愛斤斤計較好了
幫你找的工作,讓你搭的便車,給你所有的資訊
反正我人本來就太好,太容易付出
通通給你吧

我現在只想要當陌路人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