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都會想到忘記是均文還是亦宣寫的文章
「離開一處就是回到一處,但回到一處不也是離開另一處嗎?我不是樂觀的人,從來不是。」

不過在澳洲的背包客之旅
離開一處真的就是離開了
也沒有另外一個地方可以歸來

明天要離開Perth前往Geraldton了
不知不覺中
來澳洲也要滿五個月了
整整五個月我都待在伯斯,都待在同一個地方工作(倒是住處換了好幾個~XD)
這是第一次要移動前往別的地方了!
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啊~XD

到了Geraldton可能會面臨沒有網路的生活
請大家不用太擔心我怎麼沒上線了
有事就用e-mail聯絡吧
等我偶爾上線的時候就會回信的

Geraldton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