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情一直悶悶的
好像怎麼都開心不起來
衰事一而再再而三的發生
讓我措手不及

也許我真的太早決定要買車了
接連而來的就是一連串的支出
我已經連續負債一個月了
原本以為這個星期終於可以把債還完
接著又是換輪胎
然後搬家要付押金和連兩星期的房租
又讓我開始負債
雖然都遇到很好的人願意先借我錢
可是每星期都要還錢的感覺真的很不好受
現在好能夠體會爸爸說的,欠錢的那種感覺了……
我擔心的是到了十月要離開city時
我的錢夠不夠讓我撐到找到下一份工作……

然後前天我又把我的鑰匙搞丟了
淋著雨在街上不停的找著
猶如大海撈針我還是不願意放棄
雖然我還有一份備份鑰匙
可是有了第一次很難保證不會有第二次
也許我應該要再去打一份備份鑰匙
可是那又要再花快澳幣一百元(等同台幣三千元左右)

發生了這麼多事……
真的很難讓自己心情好起來
最近想著自己來澳洲之後的生活
不知不覺也三個月了
在上班的時候,有時我會突然忘記自己身在澳洲
然後身邊的人跟我講英文時
我才又有「啊~我現在人在澳洲啊」的感覺
自己當初突然就決定來澳洲
現在想起來還真是衝動的不可思議
更不可思議的是我竟然也在這存活三個月了
真是了不起啊~~~

不過這樣想也不會讓我心情好一點……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