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三米分手後
終於第一次夢到他醒來沒有那些負面的情緒了
相反的
我一整個快笑死了
我真的覺得我做這個夢會被人揍~XD

夢其實也很簡短
就是我在跟農哥聊天
說到我最近有在想是不是再跟三米開始聯絡
他就說「不要比較好」
我說「為什麼?我看他現在也交了一個女朋友,很幸福的樣子啊」
他說……「不是女朋友……是男朋友……」

在夢中三米竟然出櫃啦啦啦!!!
農哥就說他現在性福美滿
而且竟然還有出現他們做愛的畫面
三米竟然還是0號!!!

我醒過來真的覺得我做這個夢實在太欠揍了
也莫名的好笑啊~~~
在夢中時還想說
哇~我現在變女同他變男同
也真是莫名的緣分

根本就是莫名的夢吧~~~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