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說到
阿賓是個16歲的大孩子
雖然說是個孩子
但聽說是個心機頗重的孩子
還好我還沒什麼機會體會到他的心機
倒是先聽說了他的事蹟

上班的時候我們常會遇到一個狀態
先解釋一下
上次說到我們桌子是兩個人面對面坐著
在桌子的正中央有一個圓洞
下面有管子然後有一個桶子放在下面接著
是讓我們丟爛草莓用的
不只草莓,只要所有有機體的垃圾都可以丟進去
例如花、葉子跟蟲之類的
然後我們會把一整盤的草莓架在洞口附近高起來大約三公分的鐵片牆壁上
形成有點斜斜的樣子,比較好拿草莓
但是兩個人同時這樣做的時候
因為盤子過大,會稍微遮住中間的洞
就常常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把爛草莓或葉子或蟲丟到對方的盤子裡面~XD

我跟EVE面對面坐
每次我們不小心丟到對方的盤子裡面都會笑出來
就有「唉唷~不好意思」或是「啊,又丟過去了」這樣的對話
然後再搭配對方的「沒關係(笑)」
真是情深意重啊(誤)

那上次老闆娘一直跟我們聊天的時候
就聊到阿賓
因為自從阿賓跟阿健太愛聊天被分開之後
阿賓就坐到老闆娘的對話
老闆娘跟我們說,阿賓都會把爛草莓丟到她的盤子裡面
她就跟阿賓說:"if you do that again then you are going to die."
(我們全部大笑)
她繼續說:"or I said I will break your neck, but he still do that."

今天上班的時候我的爛草莓又不小心丟到Eve的盤子裡了
她突然就說
「我那天回家跟阿賓說:ㄟ,老闆娘今天投訴你耶,她說你一直把爛草莓丟到她的盤子裡
然後阿賓說:我不只把爛草莓丟到她的盤子裡,我還把葉子丟到她的臉上」


因為這句話讓我今天又趴在桌上大笑了~~~~X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