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開始新工作囉!!!

話說得到這份工作中間還有點曲折

一開始我還沒有很認真的找工作
一直到上個星期日我才開始投履歷
第一個我就投了麥當勞
沒想到第二天就叫我去面試
也就是星期一

我去面試的過程中我覺得滿順利的
回來的時候大家問我我也說我覺得還不錯
可是以前的經驗
每次我覺得還不錯的面試
最後都沒有我想像中的好

果然
當天晚上我就收到e-mail通知說
很抱歉他們找到了一個比我還適合的人選
如果那個人不接受這份工作的話我是第二順位
會幫我保留45天,45天之後都沒有通知我就要重新再找(如果要繼續找麥當勞也是要重新申請)
我一開始其實還滿挫折的
就跟小谷說
我是不是抗壓力有點低
嚴格說起來,應該是我對自己太有自信
可能也是因為以前找工作太過順利
一直讓我覺得我如果去面試一定就會得到這份工作
沒想到還是被打槍

但是後來仔細想想
我不管在各方面條件
英文也好,或是visa,可以工作的時間(因為WHV只能在一個公司做六個月)
都不可能跟當地人比
除非當地人真的是那種很懶很散很不負責任
不然只要也是一個上進的年輕人,當然我一定比不過人家
這不是說我的能力就不好
後來想想就釋懷了
也開始打算去找其他的工作

沒想到到了隔天(星期二)
突然接到了Manager的電話
她說決定雇用我了
但是沒有說原因
然後說是早上五點的班,我可以嗎
我想有兩種可能
一個就是原本的人不做
另一個就是他們突然有多一個職缺(早上五點的)
剛好我就在他們的人事記錄裡面所以第一個就通知我

雖然對於"早上五點"這件事我內心也充滿了猶豫
不過當下我還是一口答應了下來
畢竟有工作嘛~不做白不做呀~
更何況時新很高耶!

於是Manager說晚上她會把我應該要做的一些線上Orientation的資料寄給我
我可能隔天就要去Training
*Orientation通常是工作前的職場介紹,像是麥當勞的歷史,工作上要注意的事項,工作環境介紹,工作時的態度等等
可是等到晚上十點我都沒收到任何e-mail
所以我心中又想...會不會manager又改變心意了...
這也不是不可能的
我還打電話去那間麥當勞,但是面試我的manager也不在
後來也不了了之

到了下午,manager突然傳了簡訊給我
叫我要做Orientation
我也收到了那些e-mail,包括線上註冊等等
到了這一步
我終於正式的成為麥當勞的員工囉!可喜可樂可喜可樂(灑花)

昨天從下午4點做到晚上11點(中間有休息吃飯)都還沒做完
因為有一個我的電腦一直打不開
今天早上又收到manager的訊息要我11點去拿制服
拿制服時她就看了一下我做的如何
並叫我明天就去Training
只是說我明天之前一定要把所有的都做完才能上班
於是,我就待在公司用公司的電腦
再度花了兩個小時
終於把所有的Orientation都做完囉~~~
而且manager跟我說做這些線上的東西也是會有支薪的
想到就開心呀~~~

所以,明天要開始上班囉!
不只明天
五、六、日三天都上班
而且她說下星期會再給我更多的小時

其實從以前在台灣我就一直滿想做麥當勞的呢
沒想到在澳洲終於做到麥當勞囉~XD
(等我開始上班再來打上班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