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平第一次夢到這種夢
我自己都覺得好訝異
雖然只是短短的劇情
可是我醒過來時覺得好不舒服


記憶的開始就是阿強開車要載我去豐原坐車
我們人在卓蘭的山路上
不知道聊到什麼,他就把車子停下來,然後我們坐在車上繼續聊
然後他就越來越靠近我
竟然開始伸手摸我
從大腿然後摸到胸部
我整個嚇到,不知道他要幹嘛
然後發現他用很奇怪的眼神看著我
當下的感覺就是我要被強暴了
然後我就開了車門跑下去,要逃走
他就開了車門追了過來
我覺得他好奇怪,很像是被什麼東西附身一樣
整個眼神就散發一種被強烈控制的感覺
可是我又可以從他的眼神深處看到他很想擺脫控制,很想救我
然後當我跑到大斜坡的地方時
突然一輛大卡車從上面開下來
就要撞到我的時候
阿強突然從背後抓住我
然後用力把我往旁邊一甩
因為在那一刻他的意志強過了控制他的力量
我就被甩到旁邊
然後卡車就從他身上碾了過去……

後來很多人就聽到車禍的聲音跑過來
躺在那邊的已經是一具屍體了
我忍不住淚流滿面……


真的是一個醒過來都渾身不舒服的夢……

很討厭跟任何被強暴有關的主題
但是這是我第一次夢到要被認識的人強暴
真的有很難過的感覺……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