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一個人孤獨的時候,但不能喜歡太多

I hate you as much as I hate myself, so does love

其實神就是丹丹啊...

我希望一睜開眼已經是2012年,已經畢了業再看看總統換了誰。

我把你們當朋友,你們把我當小狗

昨天和明天,哪裡有什麼不同!

六個畢製生 = 半個小時的《幽谷暗影》?讓我再想想……

有一天樹上掉下來一棵蘋果

打隔的煩人是世界上僅次於蚊子的等級

重新檢視戲劇之於我、導演之於我到底是什麼!

死胡同不是一般人能走的!

很討厭說到正妹的話題,也不要問我是不是正妹,我就不是嘛~想打架喔!

但就是因為我從來沒起來過,所以我是個沒毅力的大肥妞!

如果我有可能定下決心明天早上起來晨泳,那瘦到五十公斤就絕對不是一場夢!

頭髮開始留長了

外交場合的時候,你不能說「臺灣人都心照不宣」,誰管你心照宣不宣,你要拿出實在的東西打到人家臉上啊!

國民黨並不愛台灣人。國民黨並不疼惜這塊土地。

事實上我懷念的只是一場虛無……儘管如此,我還是習慣在人群中尋找你

我的天我的天~到底為什麼會有如此無腦人把票投給馬英九!!!

密碼提示:呂先生的生日也就是他的舊密碼(由於好友文章出於他的要求改成密碼文章故以此設碼)


=======================

這似乎是之前痞克邦的碎碎唸功能
但是我都忘了
今天估狗時竟然給我估出來~~~
以示紀念,就PO上來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