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打這篇網誌想很久了
可是一直都很忙(ㄌㄢˇ)所以遲遲沒有下手

話說隔了三個禮拜我還可以記得這個夢
真的很厲害啊啊啊~~~

這又是一個像電影劇情的夢
醒來之後印象很深刻,還到處跟人家講我的夢~XD


==========夢要開始的分隔線============(都幾年了這個梗玩不膩)

劇情的背景是大約在民國四、五十年代的時候,女孩子還穿著棉襖,梳著兩條辮子的年代

夢一開始是一連串的兇殺案
首先是在一個房間裡面看到兩個女孩子,全身赤裸,被擺成做愛的姿勢
(在那個年代真是令人感到羞恥的事)
馬上變成很轟動的新聞

我是其中一個被害者的妹妹
被害者是我的大姊,她有一個交往多年的男朋友,感覺就快要結婚了
後來她就被發現陳屍在自己的房間裡面,又跟另外一個女孩被擺成做愛的姿勢

我覺得這一切都很詭異,想要調查
也一直想要找到姊姊的男朋友(可是發現他也失蹤了)

在我調查的同時,屍體又接二連三的被發現
接著又是一對…又另一對…
總共有四對女孩,屍體都是這樣子被發現的

在我調查的同時,也發生了很多驚恐的畫面,像是在房子裡面可是就有人從後面監視我
好像是兇手,好幾次我都要被攻擊了,可是又會剛好有人叫我所以沒事
等等之類的
一整個就是懸疑片的經典劇情

後來我姊姊的男朋友突然出現,來找我
(這個時候我的視野就換了,變成像觀眾一樣)
姊姊的男朋友告訴女主角驚人的事實

原來他一直是姊姊的障眼法,其實姊姊是同性戀
跟她一起被發現的女孩就是她的愛人
而且他之所以會失蹤,其實是因為姊姊跟他說
她們同志在那個年代真的活的很痛苦
所以她們決定要一起自殺!
除了她們之外,另外三對也是她們的好朋友(同志圈)
大家相約要一起殉情

(我看到這裡的時候覺得很震驚,想說,明明是自殺為什麼會用這麼公開的方式被發現)

那時候姊姊就跟男朋友說,她們死了之後,可能他會被調查或被問什麼的
就叫他先離開一陣子,不要被捲入這件事情
可是他在異地旅行的時候看到這些新聞
也覺得很震驚,就決定回來
女主角問說:你為什麼要回來,這樣一來你可能會被當作嫌疑犯調查
男主角:因為我要回來保護妳!

原來男主角之所以會一直幫姊姊當障眼法
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因為他想要一直守護在女主角的身邊
他從她小時候就默默的愛上她了
(好瓊瑤的劇情)
女主角其實也一直對這個大哥哥有愛意
於是兩個人就抱在一起

這時候,畫面往後拉大放遠,就看到,一個女人在妹妹的房間外面,臉部扭曲

(看到這邊更驚訝,因為這個女人是女主角的二姊)

真相從這邊開始大白(畫面開始回溯)

原來大姊在跟女朋友相約要自殺的時候,也被二姊躲在旁邊聽到
這個時候二姊才知道原來大姊是同志,而且男朋友一直都是障眼法
她很恨,因為她暗戀大姊的男朋友很久了
結果竟然這一切都是假的,讓她痛苦這麼多年
於是她想:既然妳們想要偷偷摸摸的殉情,我就要讓妳們骯髒的真相昭告天下!

她其實沒有真的下手殺人,她只是等到她們殉情之後,才把她們的屍體運到她們的房間裡面
然後把她們全身赤裸的擺成做愛的姿勢

可是這個時候她發現原來男主角跟女主角互相相愛
已經內心扭曲的她…這個時候對妹妹產生了殺意……



就在這裡,夢的最高潮的時候我就醒了!!!
我知道接下來的劇情應該是二姊真的要追殺妹妹
然後妹妹也知道真相ooxx之類的
可是我、竟、然、醒、了!!!


好難過喔……QQ

我覺得這個夢很好看說
這種感覺就像是看電影看到一半
結果竟然沒有結局可以看
真的是好折磨人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