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一醒來,本來還想要再睡下去的的
因為才剛上完晚班,晚上七點半又要去上班
計畫是睡到五點半再起床
可是因為這個詭異的夢,讓我決定馬上起床打網誌!

夢其實很短,劇情也不是很重要
有記憶以來一開始是跟小谷一起出遊
玩了一些地方,但是也不重要
然後我們走呀走呀,走到了一個河岸旁邊
發現對面河岸的餐廳竟然坐著我們認識的朋友
我們就開始很大聲的對岸的人互嗆
在這個時候,我身邊的人就變成:呂少殺!(鏘啦)
對面的人感覺是香菇或阿花之類的人
我們就大喊:遜咖,沒用
之類以前很愛互嗆的台詞
一邊笑到不行
後來他就說:好啦,去跟他們會合吧
我就說:嗯,走吧
一邊說一邊

     親、了、他、一、

然後牽起他的手,好不自然的樣子

可是我一邊心裡面一直在納悶:

為什麼會這樣?我們是在交往嗎?多久了?怎麼發生的???

我心裡面冒出無數個問號啊啊啊

我就問說:ㄟ,你記得我們一開始怎麼會在一起的嗎?

用很自然撒嬌的語氣,不讓對方察覺出我的異狀

(那時候的感覺很像是我突然失憶,或是現在的我跑到十年後的我身上,感覺就是我明明跟一個人在交往,但是心情是突然回到我們還是朋友的時候的狀態)

他就說:當然呀

接下來說出的話才真的是嚇死我

他說:因為--

    你、追、了、我、很、久

什麼!!!天地良心啊!!!明明是我自己的夢怎麼可以是這種發展呢??!!!?!?!?!?!

至少也要是少殺追了我很久吧!!!!!!!!!!!

他就說我很早就對他心動了,可是那時候他身邊有ㄟ剖,我們又是很久很好的朋友,他從來都沒有對我有其他的想法

只是我就默默的為他付出(什麼東西啊!),最後他就被我感動,我們就在一起了!

(我聽完突然覺得很有可能是他察覺出我的失憶,趁機講出對他有利的劇情,顛倒是非!!!)

 

後來的劇情也不重要啦,好像就是我們跟鄭芸還有阿花會合

然後一起到我家,因為我把我的房間佈置的很像在全人的時候的樣子

大家就很嗨,很懷念,一直在講以前的回憶

然後我跟鄭芸就異口同聲的說:現在就是要來打牌啊!

夢就到這邊結束了

 

 

 

醒來之後我只想說

呂品逸你終於翻身了!

不再是跑龍套領便當的角色了

這次你不只是男主角,還這麼有面子的是我倒追你

你這個小咖演員總算出頭天了!!!

(下次我要把你夢成大反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