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好~此篇義大利餐廳是完全沒有食物照片的~XDDDDD

因為我非常愛吃義大利麵
所以到處亂吃
也因為這樣所以也沒有特別照照片什麼的,因為三天兩頭就會去吃

先說網路上大家必推的Ciao Italia
其實這間有的餐是大地雷絕對不要點(例如pizza餃真的還好,還有那個每日特餐的pizza上面灑滿了Rocket,那種東西只有澳洲人才會愛吃)
所以去那裡只要點Ciao Italia就好(白醬口味的義大利麵,包你回味再三)
還有無緣吃到的墨魚麵(你去之前一定要先查好這道菜的名稱到底叫什麼,因為我朋友跟我推薦超好吃的可是我每次去都點錯T_T)
以及必吃的甜點提拉米蘇
話說這間的提拉米蘇不一定大家都會愛,因為口感較濕軟
可是我真的超愛啊~~~
還有這間如果你只是來外帶還會比較便宜喔!(便宜滿多的,可能15元的餐只要12元這樣)

但是Ciao Italia並不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
要說我心目中好吃的義大利餐廳
必推在唐人街的兩間
一間在James St上
Olivers on James Street
160 James St
Northbridge WA 6003
這間是義大利朋友推薦的,據她的說法是伯斯最好吃的pizza
真的超好吃喔!

另外一間是在William st上
Dough Pizza
434A William St
Perth WA 6000
(就在越興盛旁邊)
這間是伯斯我心中的pizza第一名
他們的皮不是澳洲常吃到的薄皮
而是Q軟很有嚼勁的那種=>這個就比較各人喜好啦,有的人不愛
我自己其實本來是比較喜歡吃薄的
厚的皮一定要有芝心我才吃
不然皮沒味道又很容易飽
但是這間的皮真的是很好吃
就算是厚的我也可以全部吃光
更特別的是
他們的pizza竟然有白醬底!
而且還非常的好吃(很搭配他們的餅皮)
這間也是如果我回伯斯一定要光顧的口袋名單

然後有一間無緣吃到的義大利麵店Galileo讓我很念念不忘(這間反而有照片喔)
以前剛到澳洲,想找美食還是習慣上中文網站找,都是些背包客分享的食記
到了後期我才會上英文網站去看美食介紹
這間是在伯斯得到超高評價的一間義大利麵店
(如果說這間店的評價有5顆星,Ciao Italia只得到三顆星而已,在排名上,這間店如果是第一名,Ciao Italia只是第40名而已)
那時候是室友生日,我們要去聚餐,我就說了這間餐廳
結果...我們到了之後發現,沒訂位根本就進不去(他們完全客滿!!!)
義大利麵
招牌

IMG_2089
原本以為這樣一定要事先訂位的餐廳一定很貴

IMG_2090
沒想到一看菜單其實很平價啊!

IMG_2091
於是只好在門口留影就走人啦

IMG_2094
開幕時間及訂位電話
一定要訂位喔!

地址
199 onslow rd
shenton park 6008

如果有朋友看了這篇然後去吃的~~~請一定要告訴我這間好不好吃啊啊啊~~~

p.s 網路上大家也推的Little ceaser我沒吃過,無法評價~不過吃過的朋友都說好吃~~~大家都覺得很奇怪像我這麼愛吃美食怎麼會沒去吃,因為...我聽到"甜pizza"就完全沒有胃口啦=>個人偏見超嚴重!
p.s.s 其實我真的吃過超多家義大利麵,其他間像是Angove st上的Da Vinci,或是Mian st上的Siderno(這間有照片喔,但因為不推所以就不放了),Wanneroo rd跟Morley dr上的麥當勞旁邊的義大利麵(忘記名字),這幾間都算是還OK,可是沒特別好吃到要寫推薦,就是不難吃,但是也沒必要花到澳幣20-30塊去吃,另外我曾經有一次去朋友家作客,當時朋友的澳洲男友外帶了一間義大利麵回來,真是人間美味!!!是我在伯斯吃過最好吃的義大利麵!但是當時他跟我講的店名我已經完全忘記了,現在想起來覺得好可惜,只知道是在Great eastern hwy上,要一直往東走比較靠近swan valley(有多近就不知道了),據他的說法這也是他在伯斯吃過最好吃的義大利麵(不然他就不會住在William st上還特地跑去那裡買)=>如果有人知道這間店叫什麼名字也麻煩分享給我吧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