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那天
本來是大家說好下班要回去烤肉的日子

說這個故事之前我要先說一個前情提要
草莓這個工作其實大部分人並不喜歡做
因為採草莓太痛苦
包又賺不到什麼錢(除非大家都跟我一樣是快手)
所以每個來草莓工作的人都是為了要集二簽才會來
(不然就是實在找不到工作英文又太爛才會來)

話題回到星期六的那一天
前一天下班時老闆娘就特地跟大家說:明天記得帶雨衣
隔天一早來~天氣陰陰的,但沒下雨,還好
我穿上了這次請小谷帶來的就是上次子雲本來想帶去西雅圖的那件防水外套
因為穿這個外套比較透氣,穿雨衣通常不用雨淋,裡面都悶濕了

沒想到採到一半,開始飄起了雨絲
嗯,還好只是雨絲,不是很大
才這麼想的時候
雨就開始越來越大,越來越大,大到後來打到身上都會痛!
這個時候我發現,這件防水外套

竟、然、不、防、水、了了了了了.......

我全身的衣服都濕透了,還要一直被雨水打
全身超狼狽
而這樣的傾盆大雨,讓一部分的草莓整個淹在水裡面
車子推過去也陷入一半
腳步也踩不穩,水面已經高過我的雨鞋,要不是我的雨褲是從外面包住雨鞋
雨水早就整個灌進雨鞋了吧

我忍不住對Runa(後來發現她是叫Runa不是Luna)她們說
這是我在澳洲多年來最狼狽的一天
Jamie則說:我不要二簽了...我要回家
(Jamie大概是我們所有同事裡面講話最好笑的了,下次再來po她的事蹟)

而且通常我們只要採兩條就可以進去包
那天竟然採了三條!!!
女生們全部都感覺快死掉了!

後來進去包的時候
聽著雨聲打在鐵皮屋上的聲音
真的是有史以來最恐怖的一次
水好像從天上用倒的下來
我忍不住說:我開始擔心那些男生的生命安危了...
因為真的很恐怖啊啊啊~~~
我接著說:這在台灣都已經是強颱了,不是應該停班停課嗎
Runa說:這不只是強颱...是超級強颱...

只能說,草莓工作好辛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