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今天是去駕訓班的第一天

先說這個暑假我的規劃吧
我這個暑假一反往常每到放假就急著要回家
反而想在台北多待一些日子

總覺得~台北這個我討厭的都市與生活
是建立在這個討厭的北藝大山區和系館裡面
每天忙碌又庸俗的過
令人窒息

是不是能夠有一段時間讓我好好的待在台北
試試看過自己的日子呢?
就是這個念頭
讓我湧生了暑假想待在台北的念頭

說做就做我還真是行動派!
花了兩天就完成了「駕訓班報名」以及「找打工」

駕訓班在一接到大度路的起點
也就是說離學校超近的啦
騎車去不到十分鐘
打工則是在竹圍一間叫「遊戲餐廳」的地方
等我第一天上班(6/23放暑假開始)再來好好介紹那邊吧!

總之~今天是我去駕訓班上課的第一天
早上七點的課耶!
我六點半就起床了
真不是蓋的吧~這麼有毅力我自己都嚇了一大跳~XD

第一天上課,我也不知道教練是誰
駕訓班的人就先帶我到屋子裡面的一塊區域
那邊放了兩台好像我們可以在電動遊樂場看到的那種開車的模擬機器
螢幕就播放開車須知啦,方向盤、離合器、油門、煞車、打檔、方向燈……等等
我覺得一整個廢
而且坐在那邊螢幕說:「請跟著練習」的時候我根本就不想做
看起來好呆啊啊啊
但是駕訓班的人說第一天上課就是看影片,還要看一個小時

沒想到才看了十幾二十分鐘時
一個男人突然就進來然後叫我跟他走
這樣打怎麼好像有點變態~XD~
但教練是滿帥的就說:「不用看了,走,去開車」之類的~
雖然我還不清楚狀況,但是能離開那個愚蠢的機器是我求之不得的事!
之後教練就帶著我邊走邊自我介紹等等
然後我們就坐上了練習車

教練說
他在那邊是最資深的教練了
看了太多來來去去
其實他很不喜歡這種規定的課程
根本就不能真正學怎麼開車
一切都只能應付考試
他拿出了自己規劃的課程表和駕訓班的課程表對照
因為駕訓班規劃的道路駕駛只有一堂
(我也覺得非常奇怪,因為惠中上網去找是一定要12個小時才行
我問駕訓班的人的時候,他們說一切由教練決定)
但教練就說他覺得道路駕駛非常重要
他也有說了惠中那時的狀況
就是有人會兩個人一起出去
所以12個小時其實只有6個小時是自己在開……等等
反正聽他講話我覺得比較清楚
之前駕訓班的人都講得模糊不清
(難道這是行銷手法?!)

今天第一天就直接開著車繞場了
說真的,我覺得開車並不難啊
好~應該說,讓車前進一點都不難
可是還是有很多人不會開手排也不會放離合器
但對我來說是輕輕鬆鬆~XD
要說上路很難
只是我想因為我已經騎著機車在台北市橫衝直撞了
(當然我知道機車和開車還是不同啦)
總之~我就覺得開車對我來說一點都不是難事~XD

只要好好熟悉練習場到時候一考就過就好了!

明天一樣是7點的課
就看明天上什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