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和昨天一樣
七點到了訓練場
教練馬上叫我上車
就和昨天一樣開繞場
我心裡還想說……「嗄~跟昨天一樣……(很無聊)」

結果在直線的地方教練突然就叫我換檔
總之就是1=>2, 2=>3
就是考試的內容啦~
不錯!換得很順!
沒有熄火沒有怎樣
(還會怎樣?)
繞了兩圈之後教練就下車叫我自己練
後來有幾次熄火啦
但整體來說還是很順

到了7:40的時候下車休息吃個早餐(本來是50分的,但我被車上的時鐘騙了!)
教練就把車子開去加個油
等到了50分我再繼續開

怎麼了……不曉得怎麼回事
自從我第二次上車之後
車子就頻頻熄火
不要說換不到三檔了
連二檔都不行
甚至有時只是從停住到啟動都會熄火
怎麼可能!我昨天跟前一個小時練得明明就很順!
可是車子就是一直無法開到三檔
我還想說是不是教練換了一台車來
這台車有夠難開的,很想再換一台
(不肯承認是自己笨~XD)

反正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就覺得很挫折
明明我的感覺、步驟都一樣
但是車子就是不一樣了……他就是不肯讓我打到三檔了……
後來在我的努力下頂多也只能到二檔而已
三檔已經是好遙遠的夢了……

8:50要下課了
我挫折的開回起跑點
教練遠遠叫我把車子停到一旁下課了
我一邊心裡默默的想……今天真是白上了,都沒有進步
一邊默默的停車……
ㄟ……咦……
手煞車怎麼是在上面!?!?!?!
什麼!!!
原來我開了一個小時的車手煞車全部忘記放掉了!!!!
根本不是車子的問題啊--也不是教練偷換車啊--
根本就是我自己太呆啊啊啊~~~

所以這堂課還是等於白上……(至少有一點啦,我在沒放手煞車的情況下,還是可以把車打到二檔!)
還有…我慶幸沒有跟教練抱怨要換車,不然我會被笑死吧~XD

結果最後我還是要承認自己笨嘛~~~
(可以PO笨版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