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
我真是太有天分的開車人了!(迷之聲:就是駕駛人,開車人是什麼東西……= =)
所以說~搞不好我可以去當賽車手~(迷之聲:沒有人這樣說…= =)

真的啦,我學開車真的很快耶!
教練都是一教我就會
像是倒車入庫、路邊停車、上坡起步
這些我還沒有一次失敗過
尤其是開到考場去練習的時候
我也沒有一次有壓線
整個覺得開車就是很輕鬆又簡單啊!
(喔~還有換檔加到三檔也是太簡單了)
如果我路考沒有過…
那就是老天害的!(他最喜歡偷偷詛咒我了)

最讓我自豪的事就是
S彎教練從頭到尾沒教過我
那時候教練叫我去考場(就是壓到線會逼逼叫的地方)去練倒車入庫和路邊停車
但因為考場就是三個一組嘛
我每次開完之後就會經過S彎
教練本來是叫我就先跳過
我也是因為很擔心就開進去壓到線會整個很糗
所以繞了第三圈之後
才鼓起勇氣開進去的(其實我明明就可以不用開進去啊)
但是人就是這樣咩~(是"我"就是這樣~XD)
反正就想要自己去挑戰看看啊
所以在教練什麼都沒有教我的情況下
我就自己"好大膽"的開進去了

哈哈哈~~~結果當然是輕輕鬆鬆
到現在都還沒壓過線喔
我只能說
天生就是要有駕照的料就是我~XDDDDD
(迷之聲:很少人是沒駕照的吧……= =)

之前跟惠中說了
其實一切的考試我最怕的就是筆試
因為之前機車不看書都只錯一題
所以就很輕敵
都沒看書
結果第一次去做考古題的時候
竟然是83
後來就一直在8x跳來跳去就是不到86
只有做過一次92的
其他都不及格
甚至還有一次做到60分(我是怎麼了)
所以去墾丁的時候跟惠中說我很怕筆試

所以那幾天終於比較不鐵齒了
拿了書起來看
昨天去做了考古題
張張9x分~XD
教練叫我去做電腦的模擬測試
(去監理站的話就是用電腦考,只是駕訓班竟然要投20元,真是奸詐的賺錢!)
我高達97分喔!

所以現在都比較不緊張了
當然還是會害怕有意外
但是只要一切就照平常的樣子
考上駕照應該是輕輕鬆鬆的才對
(但是爸爸叫我不要得意忘形了,會馬前失蹄)

星期四就要考試了
大家幫我集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