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大家上來台北看我導四的演出
爸爸媽媽、惠中、唯唯、阿罵都來了(晚一點的時候乃嘉也來了~)
下午我都沒課
就跑去淡水逛逛,買買東西,帶唯唯看海之類的(雖然有夠髒~XD)
先說一個插曲
就是我們本來在淡水老街裡面的街道逛
唯唯就在街道旁邊玩玩具攤販的玩具
一直不肯走喔
我跟媽媽還有阿罵抄近路到有看到海的那一條
等了很久惠中他們都不來啊
我就跑回去看
看到惠中站在路邊很生氣的樣子
唯唯則是拿著玩具一直在玩
惠中叫他都不肯走
我就跟惠中說怎麼了
惠中很生氣的說:我不想理他了~然後轉身就走
唯唯還是在玩玩具
我心想~不要跟唯唯嘔氣啊啊啊~~~
只好看著剩下來的唯唯
然後我說:唯唯,你要不要去看海
唯唯:好!(馬上丟下手邊的玩具跑了過去)

明明小孩子就很好哄啊~~~
雖然他過去了之後,就說他沒有看到海(不肯承認淡水河是海吧~XD)

但是這不是我要講的重點
我要講的重點呢
是我們在開車前往淡水的路上時
有點塞車
就看到路旁有一間很大間的Nissan
然後我就跟唯唯說:唯唯啊~Nissan是誰的車子啊?
唯唯當然沒有答出來
不過我們後來就看到前面一台現代
又要問唯唯前面的是什麼車啊
反正就是玩這種老套的遊戲
我想唯唯可能是覺得很無聊了吧~每次都問不煩啊~
但是大家還是玩了下去
媽媽:前面那台是現…什麼?
唯唯:(大聲)代!
媽媽:那阿公的車是什麼車?
唯唯:Mitsubishi~(很好~)
媽媽:那中文咧?怎麼講?
唯唯:……
我:三…什麼?(想說同樣的邏輯應該可以通,唯唯就會大聲的講「菱」!)
唯唯:……
媽媽:三什麼啊?
我:(來亂的)三角形、三角龍、三……還有三什麼?
………
唯唯:不好笑。


我們全車快笑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