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鄉親父老感謝大家的支持
小女子我終於在今天成功的考取了手排車駕照
雖然說駕照還不能馬上拿到
要到7/22之後才能拿(那我在這幾天開車的話……算無照駕駛吧)
真可惜~因為還想說可以讓惠中給我開開看的說~XD
(爸爸媽媽我就不指望了)

話說其實駕照一點都不難拿
明明考取率就有90%
可是正因為以往我太過於得意忘形及鐵齒嚐到的苦果為前車之鑑
所以這次我始終戰戰兢兢的
一點都不敢輕忽
一直到考試前都非常緊張
可是一緊張我又要讓自己不緊張
就跟自己說:反正考試這麼簡單,大家都過啦
但是又馬上讓自己這種念頭懸崖勒馬,不可以、不可以這麼想
所以就看(不)到我內心的來來回回、百轉千迴、輾轉難眠……
我是真的有點失眠
尤其是考試的前一天
我真的很怕睡過頭
五點就醒來一次、六點又醒來一次
再說我真的很怕記錯集合時間
已經抄過一次在手機裡了(但是我手機當機,資料不見,就是因為這樣埋下我緊張的根源)
所以又打電話去問一次小姐
可是很怕小姐跟我講錯啊
他說筆試8:40集合
我乍聽到時想說,還好,可以睡到八點
可是睡前我又開始想東想西
會不會是我聽錯啦
其實是7:40吧
不會等我到了之後結果遲到不能考吧(北藝大的陰影~XD)
結果我筆試當天早上七點就起床,然後還真的7:40就到了監理所……
好啦,等了一個小時的時間就是讓我可以把考古題都做完
但是說真的……我真的覺得我太用心了……花太多心思在這上面了
因為老實說
考 駕 照 真 的 一 點 都 不 難 嘛!
考取率90%我都考不到可以砍掉重練了

但今天發現了一個小小小插曲
就是我在路考的時候直線加速換檔到三檔
我給人家換到五檔了啊啊啊~~~
車子一直抖抖抖
我還想說……嗯,雖然很抖,但是我平常有時就會抖成這樣,是正常吧
考官就默默的說了:……你打到五檔了……
我:什麼!真的嗎!囧
考官:=..=
後座的下一個考生:……(我想他默默的在偷笑吧)
考官:沒關係啦,不算你的。
我:…謝謝…(還是囧)

原來不是車子平常就有問題會抖抖抖
而是我平常就很容易換檔一次從二檔換到五檔啊啊啊~~~
經過上一次忘了放手煞車頻頻熄火我以為是車子有問題之後
又再一次的證明是我錯怪他了

62號!你是台好車!都是我的錯……

雖然考完了
但是還沒道路駕駛呢
所以駕訓班還不算正式完結
還有兩堂課
等我下禮拜從家裡回台北之後~就是道路駕駛啦
期待!



最後來補一個更小的插曲
我去駕訓班到後期幾乎都會與人同開
教練說考試的時候就是這樣,也讓我們先習慣一下有別人在旁邊的感覺
(但老實說就是車子不夠啊~XD)
我碰過兩個男生
看來都是比我大,已經不是學生的樣子(我已經很老才來考駕照了啊啊啊~~~)
結果他們都問我,為什麼要考手排?
嗄?為什麼不考手排?
考手排多方便
手排可以開自排自排不能開手排
以後要開T4得利卡類的車也是要開手排
(對……默默的被發現其實我小時候的夢想就是……)
而且手排車換檔 很 帥 啊!!!
為什麼女生學手排就很奇怪?會這樣想的人才奇怪咧~
(但也許我錯怪人家,他們也只是想找找話題來打發尷尬的空氣罷了!)
其實身邊的人多半都學手排耶(除了惠中)
不知道他為什麼要學自排(偷表他~XD)
自排不是比較貴嘛!(以前的印象,因為自排比較簡單)
駕訓班的大哥說了一句話讓我念念不忘
他說:你學手排不是以後要開貨車吧…
我:囧(咦~這也是一個好主意)
後來我們聊到我是戲劇系之後
他:嗯……戲劇系果然是要學手排……
(大哥……大哥你在暗示什麼)
他:沒、沒有啦…我是說,戲劇系不是都要男生當女生用…不不,女生當男生用嗎?
(越描越黑)

駕訓班的小插曲~挺好笑的~XD
(迷之聲:是你比較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