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將將將~~~
熱烘烘的駕照剛出爐
開心~開心~
我自己覺得這張大頭照是我繼國中身份證上面的照片之後
最好看的大頭照
(可惜國中那張底片不翼而飛,再加上之前舊身份證全部要換新的,害我現在的身份證照片好醜……)
咳咳……離題了
總之~這張照片還算不賴吧~XD
(還要提啊~)
看著這駕照反正就很爽
管他以後還有沒有機會常開車
重點是
多了一張可以抵押的證件~XDDDDD
好用啊~

(因為上面那張頭被切掉了,再補一張)




今天去駕訓班領駕照還有上道路駕駛的課
道路駕駛的課好短喔……半個小時左右
而且只有兩堂
我是真的覺得駕訓班有點騙錢啦
可是教練的學生很多也是真的
但說實在我也不是真的那麼看中道路駕駛
反正就是經驗啊
經驗就是要多開
我今天開一開也覺得沒有什麼差啊
就跟我想像的差不多
只有一點有差,坐別人開的車時,開到一百怎麼還是覺得沒有想像中快
可是今天我在路上只開到六十就覺得飛快了
大概就是這種差別吧

雖然說當然會有點不太順
再加上教練在旁邊會緊張
(真的是教練在旁邊緊張喔,在駕訓班時,教練不在我就亂開也不怎樣,教練一在我旁邊我反而開得比較糟)
反正我還是要說
我就是覺得開車一點都不難啊!!!
所以惠中不讓我開或是爸爸不讓我開時
我真的都還滿不爽的
(爸爸就算了,惠中不過比我早拿駕照半年而已~拿什麼橋啊~XD)
尤其是他上次說什麼爸爸都不讓他開
從駕訓班出來又隔一陣子才開,都忘記了
我就覺得,那就將心比心嘛,幹嘛自己這樣講,然後又不讓我開咧……

好啦~反正我也不是真的生氣
我早就習慣了
天才都是寂寞的~~~XDDDDDDD
(這人真的很敢講)

我還是要說一句,我真的覺得開車很簡單(上路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