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車禍啦
在關渡到竹圍的路上
因為過了後山
是一條小小的巷子
這一天中午一如往常我要去打工的店上班
經過這條巷子
右邊的路停著一台箱型車(路就已經有夠小了,真是沒水準沒道德心)
所以車子有點繞就會偏到對面的車道
可是我前面的計程車前面有一台黑色的小轎車
他豈止是偏到對面車道而已
他是根本就開在對面車道
就靠著左邊的路面
結果他對面來的機車跟汽車等於是跟他正面對正面
(這台車真是太酷了)
我跟著我前面的機車大概同樣時速四十吧
從計程車旁邊超過去(他被黑色轎車擋住動彈不得,內心暗幹吧)
經過黑色轎車與箱型車的中間小縫縫(不夠一台車過,只夠機車鑽)
我回頭看了一下黑色小轎車
心想他是為什麼要開在對面車道呢,看起來也不像是要彎到旁邊的巷子啊
就在這時我的車狠狠的撞上前面那台機車的後面了

那種衝擊讓我想到高二那年寒假和大家騎腳踏車去墾丁的時候
有一次我也是騎在路上跟旁邊的人並排(很危險)
一邊轉頭跟他聊天
我就撞上前面停在路間的發財車了
痛死了

回到那時
我整個人是撞倒我的龍頭上面
腹部撞倒手把,痛死了
膝蓋也狠狠的撞到前面
小腿也狠狠的撞倒車子的邊邊
總之一整個就是痛
可是我很怕我把前面的車撞壞我還要賠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我會撞上他
我明明記得我跟他是同樣的時速啊!

定神一看
才發現是因為有一個老伯伯被家人扶著過馬路
很老所以走得很慢
(我其實滿慶幸我是撞上前面的機車,如果是撞人我就慘了!)
前面的機車是好心停下來讓他們過的
而我是因為太笨轉頭看旁邊的黑色轎車所以才撞上去的

總之我當然是連聲說對不起
很擔心他的車有沒有怎麼樣(因為擔心我的錢包會光)
他看一看也沒有任何表示就騎走了
就這樣揚長而去啊~留下我有點傻眼的在路中間
傷處隱隱作痛著
好啦~反正也沒有怎麼樣
就算是一個小插曲吧

當我騎到店裡的時候
發現我一邊的後照鏡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