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餐廳有賣這種幸運餅乾
20100710455.jpg
今天經理Tanya請我吃
(她是一個非常nice的女生,我之後再好好介紹她)
總之~我竟然抽到了兩隻非常好的籤
她吃兩個我吃兩個,她有一個餅乾裡面還有兩張籤
可是她的籤大部分是說~對自己好一點啦~
或是說要懂得娛樂自己啊~之類的
可是她看到我的籤也覺得我抽到很好的籤呢!

第一支是簡潔又明瞭:
Great success awaits you.
哇喔~看來我正一步步邁向成功的路呢~XD
第二支籤我覺得非常有智慧的話:
Every complex problem there is an easy answer; and it is usually wrong.
我也不太知道要怎麼翻譯
但就是……細細咀嚼之後覺得很有深意

這個幸運餅乾真是很有趣
在國外的中國餐廳很有名
幾乎好像是代名詞了~
可是在真正的中國餐廳或是亞洲餐廳
其實反而沒有這種東西啊~XD


p.s我知道我早就應該寫工作的心得了,只是我真的懶啊~我一定會補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