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喜歡去看以前寫的小說,散文
發現我國高中的時候,好喜歡寫同性戀的題材啊
雖然說,當時自己壓根就不懂同志的世界
也從來沒想過有一天自己也會變成其中一員
想想……這算是某種奇妙的緣分嗎~XDDDD

還記得最喜歡的一篇叫「桐戀」
雖然是寫男男的
以前好愛男男啊,原來我也是腐女一枚
就覺得男男有種淒涼的美感
我想是受了由貴香織里非常大的影響!

那時候很喜歡我用油桐花鋪成白色地毯的意象
「 童,我想告訴你的,其實早已告訴過你了。只是你看似不在意,眼神飄忽的將那些話都融在霧裡了。
我知道你在費心的找我,但是,既然我決定離你遠遠的,就不會再出現在你眼前。你又何必在這種時候,才又開始想尋回當初的那段關係?
過去的那將近十年的日子,有你在身邊的日子,一起瘋鬧的日子,那些……伴隨著油桐花的日子!
如果你還記得,也許你已經忘了,曾經多少次,我們徘徊在夜晚,那正好是花落的季節,月光灑下,洋洋的披掛在樹梢和你我眉間。
  我還是深愛著那塊白色地毯,它象徵那些不可被世俗接納的東西,還有著,我們另一半牢不可分的靈魂在下沈。」

這是小說的最後一段
也是我自己最喜歡的一段
但是Jove不喜歡
他說用「下沈」兩個字
好像同性戀都一定是沈淪的、墮落的印象
其實我也不是覺得下沈就代表墮落
只是會出現一個畫面
兩個人在水中抱得緊緊的
只能呼吸著彼此口中的空氣
不能浮到水面上的那種感覺

又是另一種淒涼的美感

雖然說,在這個時代同性戀已經非常普遍了
就算來澳洲,也走到哪都可以遇到同志情侶
不管是T、GAY,大家也見怪不怪
全部都是好朋友
還是因為我只站在接受的這一方
所以都沒看見不認同的眼光?
如果哪天真的有人因為知道我和女生交往而對我投以異樣的眼光
我還真無法想像我的心情會是什麼
會在意嗎?
還是只是一笑置之

應該是後者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