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媽媽終於給米酒解禁令了,可以讓米酒在屋子裡面到處的玩耍,我跟媽媽則是兩個人拼了命的打掃家裡,從一樓到四樓我不知道樓梯爬了多少遍了,就是為了把東西全部堆到四樓的陽台去。
如此一來,四樓前後的門當然也就大開了,一直到五點多我們才休息...
而在我們辛苦的過程中,米酒也是從一樓到三樓玩來玩去的,等到我五點多回到房間時,發現他竟然還是躺在房間的地板上,這時心裡就想說:「果然還是家裡最好吧」(對於米酒來說我們的房間就等於他的家啊~其他的只是冒險王國罷了!)
就因為這樣,心中的警戒就放下了。吃完了晚飯,和媽媽說好八點半再開始整理,沒想到用用電腦(媽媽在玩泡泡球)就到九點半了。我這時才發現,以往總是很吵的米酒竟然一聲不響很久了。好像從五點多之後我就沒有再注意到他了吧!
這時心中升起一股不好的預感,從三樓找到一樓都沒有米酒的身影,我馬上跑到四樓去看--果然!前後的門都忘了關上。
我不停的叫著「咪咪」,可是都沒有回應,我不死心的抱著最後一個期望,又從四樓找到一樓。媽媽說,米酒應該不可能跑出去啦,可是我能找的地方都找遍啦!
於是再從一樓把東西搬到四樓之後,我跟媽媽一人找一邊,終於聽到米酒微弱的叫聲!
為什麼微弱呢?
沒錯!因為他跑到隔壁去了!!我真的不懂他怎麼過去的,因為明明就有直到天花板的牆隔著,重點是,唯一沒隔的那面就是面對著一片海闊天空的四樓風景。
最好笑的是,笨呆米酒竟然過的去過不來!只好一直喵喵叫~我把頭伸出去還可以跟他兩兩相望,可是他就是不敢過來,也不敢給我抱。
後來,還是天才的媽媽想到一個辦法,就是拿一個木板給他踏。
我用力的撐著木板,因為除了我的手之外(還只有一隻),這個木板沒有其它的著力點了!我真的很擔心米酒會掉下去(因為他太胖啦~XD)
好啦!驚險的事也講完啦!如果他真的掉下去恐怕我就不是在這邊拉哩拉雜的說個沒完而是馬上打電話給小云姐哭了吧!!
總之,我真的要說,米酒真的是太呆了啦~
媽媽說以後不要讓他出來了,不過我想只要把四樓的門都關的好好的,應該就不會再烏龍了吧!應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