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死呂品逸...竟然偷偷點我...= =

好啦...可是一時想不到有啥怪癖...

第一個:睡覺前一定要去洗腳+上廁所,不然就會睡不著

第二個:一定要有枕頭才睡的著,而且要蓋大被子,因為要夾被子(為了爬山的時候我還特地買了一個充氣枕頭~XD)

第三個:坐椅子一定要把腳翹起來,可能翹到桌上、椅子上、自己的腳上,如果都沒得翹的話,我就會一直沿著椅座滑下去直到整個身子攤平(就是坐沒坐相啦)

第四個:什麼事都喜歡在床上做,用電腦、唸書、打毛線...只要可以搬到床上的東西,我都會躺在床上做那件事(其實根本就是懶吧~XD)

第五個:hmm...我也不知道這算不算怪癖耶...就是啊...吃便當的時候,或是那種有很多種菜的套餐,火鍋也是,我一定會一樣一樣的吃,先把其中一樣菜吃完,而且會按照從最不喜歡吃的順序開始,剩下最後最好吃的一樣菜

好啦~努力的想完怪癖之後,就要來想可以點誰啦~
我要快點趁人還沒被小云姊點完的時候點:
均雯、MO、易軒、群淳、怡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