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家跟爸爸兩個人跑去家樂福大採購
可是...感覺好空虛啊~~
去這種大賣場果然要人多一點比較熱鬧
我在逛的時候;推著車子的時候;走過零食區的時候
小云姊~我多希望你在我身邊~>"<

明明就已經十九歲的大女孩了(還有二十二歲的小女人~XD)
去家樂福還是一樣會很瘋的耍白癡
我想這大概到我們三十歲前都還會持續吧~XD

不過我想打到這邊小云姊已經迫不及待的想要回應說我們都拋下她偷偷跑去逛大賣場
小云姊:你們都偷偷去~~>"<~~拋下我
爸爸:誰偷偷去了,明明就正大光明的去!
哈哈哈~XD

這幾天很乖喔!
每天都有乖乖的聽空英+看觀念物理
只是今天又不小心的租了小紅帽恰恰來看了
(明明就是故意的~XD)
不囉唆~看漫畫去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