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晚上(凌晨)
因為我把電腦放在床上
所以睡覺時候腳的姿勢都會有點ㄍㄧㄣ
因為怕踢到電腦
不過大半個學期都過了也都相安無事
一直到前天...

可能因為前兩天打工一整天的關係
身子有點疲累
就在前天晚上睡夢中一伸懶腰
右小腿就抽筋了!

他抽筋的方式不是一開始就抽起來
而是慢慢的、越來越痛、越來越痛
痛到最後我縮在床上滾來滾去(想像高空中那麼小的單人床我都還是滾來滾去,就知道我有多痛了)
我把腳伸直、縮起來
不管怎麼樣都沒用
我只能躺在床上無助的呻吟
又怕太大聲把室友吵醒,所以咬著手臂
又異想天開的想可能咬得很痛就不會意識到腳痛了
(這人根本就是痛到神智不清了~XD)
反正很痛很痛就對了

猛然想起,上一次這樣半夜抽筋好像是暑假的時候在家裡
那時候我就一直呻吟的很大聲(不怕把別人吵醒了ㄏㄡ)
然後姊姊跟媽媽就幫我按摩腳...

對喔~想到這裡我才想到說抽筋不是放著不管他就會好的
(當然也是啦,只是要痛很久,活受罪而已)
於是我就坐起來慢慢的推拿我的小腿
果然就漸漸不痛了
回想起剛剛,自己怎麼會什麼都不做的讓他痛呢?

是因為在家裡身邊總是有人在照料吧...
以前很多都沒有意識到的
現在才發現真的都要自己做了
突然好想家喔...>"<

雖然過了一天又半天了,可是我的小腿肌肉到現在都還會隱隱作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