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今天終於新增了米酒跟梅酒的相片了
唸了好久
可是這只是部分而已
因為沒有照到他們最可愛的時刻--睡覺時
等到晚上或早上的時候再來照
結果今天下午就一直在照他們的時光中渡過了

不是我再說
米酒真是超難照的
梅酒也是
很愛動
幾乎找不到什麼時刻是他們兩個一起
好可惜喔~因為他們兩隻貓超可愛
會互相舔毛~打來打去~XD

不過今天下午有個心得
就是我在照米酒時
他的臉都很臭
大概是很有經驗了吧
我在想他的心中應該一直有個OS說:
你這狗仔...

哈哈哈~XD

不過他們的可愛我卻只能照出十分之一啊~~~
而且我發現
因為要照他們
不小心的將房間十分亂的模樣也照下來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