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夢到一個夢
很混亂的夢
但是我覺得是一個借鏡

我先夢到的是我回到全人
大家在玩
有些人爬樹
有些人在玩油漆
可能還有人在玩一報二報吧
不太有印象了
最後是一群人
好像就是我們這群吧
圍在一起聊天
然後我們開始討論一個女人
有關他外遇的故事
(應該是一本小說)
然後我心中有一個念頭
我很努力的想找詞句把他表達出來
最後我成功的讓大家都聽懂我要表達的意思了
於是我大大的鬆了一口氣
然後突然覺得
這好像是隔了好久的事了...

另外一個段落是
我們一群大概有二十個人左右
每六~七個人分成一組
改編故事+演出來
那些人有些是北藝大的
有些是全人的
我還記得我們這組的戲中
還有一段雙人舞(不過我舞伴不是少殺啦~XD)
是誰我也不知道

這兩個部分混雜交替
總覺得是我現在混亂心情的寫照
也是我目前生活的反映
我身處在這樣的交界然後無所適從
不知道要往哪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