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
沒有一刻像現在這麼懷念過去
我不是懷念全人
也不是懷念什麼一起做事的歲月

就只是
懷念還沒長大的你們和自己

可以留在山上那塊小圈子是多麼幸福的事

我懷念一大早起來跑步的日子
更懷念一大早起不來直接翹課睡到下午的日子
懷念跑去小堅家打電動的日子
更懷念一起練團、砍樹、做早餐的日子

可是懷念到最後
會發現以前跟現在沒有什麼不一樣
一樣充滿著未知的攻擊、難過、傷痛
我還是沒有歸屬的地方
以前沒有
現在沒有
未來更不可能有

但是每個傷害我的人誰說不是面臨同樣的問題?
所以沒有一個人是可悲可憎的

那難道說那些被傷害就是活該的...




忍不住哭了
不是因為難過...
只是可憐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