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想這件事我已經想很久了……
(先說好,這不是笨文也不是笑文,可是我的辛酸文呢!)

總之,要進入正題

我以前啊,從來不會想說在意自己的外表,在意自己是不是正妹之類的
或者應該說
我以為自己不在意吧

但人多半一定都還是會在意這些外在條件的吧
像是美不美、醜不醜、胖不胖、瘦不瘦、笨不笨、聰不聰明等等……etc
可能以前在全人身邊同年齡層的人也不多吧
所以從不會被拿來比較
(以前也不會有人在說正妹正妹的啦,說實在我實在不喜歡這個詞)

可是上到北藝大這個花花世界
好像總難免就會一直去注意自己的外表
我不想這樣的
但是又沒辦法控制自己的感覺

其實比起作美女
我比較想做聰明人
比起很會打扮上夜店
我更喜歡當怪咖

但是要承認自己不是正妹還是很心痛啊~~~
但是今天要大聲的跟自己說
我不是正妹~~~
這樣以後就會認清事實一點

好啦
至少我長得不醜啊
也不胖
挺聰明的
也挺怪咖的
就很我啊
這樣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