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詭異
也很有趣喔

昨天睡亮亮房間
可是還是有點失眠
後來不知不覺的睡著了

今天下午演出之前
有兩個小時的空閒時間
我就躺在化妝品室外面睡覺
因為在地下室
有點缺氧吧
醒來時頭超暈

過了一陣子
我一直以為我已經告訴亮亮昨天晚上聽到她室友(也就是說我同學)在說夢話
但是過了一陣子才發現我是在夢中
當時覺得我一直要跟他講然後終於講了
但是早上時我明明就完全忘記這件事

後來
我就想到昨天晚上我同學講夢話時
我當下覺得很好笑然後一直想告訴亮亮的感覺
很真實
可是也跟夢裡的很像

搞到後來我都不知道我同學到底有沒有講夢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