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在超過十二點之後
只有我一個人的寢室
實在很不適合PO這篇文
可是我還是要PO一下

今天晚上又是當系館工讀生的日子
每次當工讀生我最怕的就是快要十二點閉館時
要一間一間的把燈都關掉

話說我們系館最近發神經造了一個超醜的鐵皮屋
就在從露天迴廊要轉進走廊的轉角
說好聽是因為讓學生再多個排戲的空間
就把那個露天的轉角用鐵皮屋圍起來
說難聽一點就是頭殼壞掉了

我沒看過那麼醜的東西啦~~~一點美感都沒有
拜託不要說我們是台北"藝術"大學戲劇系館
丟臉丟到太平洋去了

好……我扯遠了
重點是
系主任還特別"叮嚀"我一定要把那裡的門、窗都關起來
但是
那個空間很可怕
兩個門是在同一個角落的兩面牆
但是窗戶是在他們的對角線的那面牆
所以我必須走到很裡面去關窗
人家都說系館最容易鬧鬼
尤其是戲劇系,因為"那個"聽說很喜歡看戲
我只好一直提醒自己~~~想太多~想太多
然後硬著頭皮衝進去關窗再衝回來

今天就在我也要這樣做的時候
我先把其中一扇門關起來
就在同時
本來漆黑的空間(也不是全黑啦~只是我沒開燈,因為想說外面的走廊就有燈了)
忽然閃爍幾下
燈亮了……

媽呀~我嚇死了
根本不敢走進去關窗戶
一直等到有人排完戲再拖人進去陪我關
然後就在拖人進去陪我關窗的時候
我想說~先開燈好了
結果
燈沒亮……

我是想說應該是接觸不良吧(安慰自己)
可是這個很醜的鐵皮屋才裝不到兩個禮拜啊啊啊~~~

我不敢再想下去了
到此為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