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多年來
發現
我真的一直在等著這句話
就是這句話
:「這樣對你太不公平」

不管曾經發生了多少事情
就是沒有人這樣說
我總是聽到:你可以再怎樣怎樣怎樣
我知道每個人都有缺失
我知道如果我再怎樣可以更好
可是我要的不是這些

我只是要這樣一句話
可以把我從無盡的自責、自問自己是否錯都在自己的深淵裡面救出來

這句話帶給我的感動無限

很抱歉把你夾在中間
很抱歉把你拖累在這一場連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的風暴之中
很想
不要讓你選擇
很想
就這樣讓這件事過去
也不要讓另一個人難過

可是我發現我做不到
因為太喜歡你
因為你給我太大的支持
讓我開始相信我也是有人喜歡的
我也是好的

好感謝你的陪伴
所以我自私的這樣下去

我害怕
我真的害怕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