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自虐我知道
誰來打醒我叫我不要聽情歌
但是沒有用
眼淚就是會掉下來

今天聽了「離開我」
發現有好多歌詞都好像我的心情,我在做的事,我的難過與無能為力……
「我把你的電話,從手機裡刪除了
我把你的消息,從話題裡減少了
我把你的味道,用香水噴掉了
我把你的照片,用全家福擋住了

你讓我的懂事,變成一種幼稚
你讓我的驕傲,覺得很無知」
(最後這兩句真是太打進我心坎裡了)

總之……
我不知道為什麼
我還是會夢到他
雖然要離開的是我
為什麼我卻走不了?

我可以理解人為什麼要留在痛苦裡
你把自己搞得很糟糕就會有人來陪你
就會有人待在你旁邊
就會有人問你「你還好嗎?」

我想聽到這句話
我想再聽到一次「你還好嗎?」
我想哭……

因為我覺得孤單
因為我覺得好寂寞
如果把自己搞得很慘很慘就會有人一邊罵你一邊來陪你
是這樣吧
所以大家都要留在傷心裡面

所以每個人的網誌都悲慘得不像話
又難過又消沈
好像下一刻就要消失了

然後我們才可以找到自己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