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馬的
我今年簡直是衰爆了
以往一整年受的傷加起來都沒有今年才剛過的這三個月多
可以想見接下的一整年我會有多悲慘了
想想從年初到現在
我又是去縫針
又是摔車
又是感冒的
現在右腳大拇指的指甲又翻了起來

沒錯!!!
我今天就是這麼衰
而且受傷就算了
重點是不能去練踢躂舞
我真的超難過的……

而且等等要去洗澡
就覺得很可怕
其實現在傷口滿痛的
可是今天流超多汗
一定要去洗才行

我真的覺得上天都跟我作對啊啊啊~~~

可是今天排戲很高興
真的很高興喔
排得很有進度
而且我覺得我的戲滿好看的(還真敢說~XD)
總之……昨天加今天一整個心情就是很好

但是為什麼腳要受傷呢~~QQ
如果沒受傷心情就更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