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劇創內容是
老師要我們寫角色獨白
用的是非寫實語言
我們花了一陣子來確定老師要的到底是何種非寫實語言
(你要知道~我真的常常誤會他的意思)

anyway~今天又寫了一篇東西
後來我十一點就可以下課
還逛到人文廣場
去唸唸看我寫的台詞
當然到時候還是會有修改
不過我滿喜歡的~XD


夢是像花苞一樣,終有一天會綻放,而綻放後留下的是什麼?我獨自一人,我作夢,我哭泣,而哭泣之後又剩下什麼?然而就如同曇花一現,那絢爛的美只存在千分之一秒,我的思緒卻只能跑過時分之一。所以我抓不住光亮,所以我抓不住美……
事件和夢同時存在,不斷重複,在生活周遭,在我的、你的、他們的、所有人的身邊。你以為你比較特別嗎?為什麼都看不見?為什麼看不見將要發生的事?為什麼看不見我在哭泣?
我睡了,日復一日夜復一夜的重複,日曆像花瓣一樣凋落,還有我日漸枯萎的笑容。所以可不可以看著我,在我的哭泣還未停止前,在我的思緒還未瘋狂之前,在我還可以告訴你我是誰、之前、把我記住,牢牢的,不要忘記。
他鬼魅的身影消失在地平線那端,金黃色的光絲還沒有消逝,串成一條長長的淚珠串,從我的耳垂延伸到天的那邊。耳邊想起輕聲的嘆息,無聲的語言無數,句句都是回憶。
我要在他來不及看我你來不及救我之前離開,帶著滿懷的歉意與無奈,因為我什麼也不能做,只能旁觀著,看這個世界怎麼樣染上血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