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嘉祺問我
「你還好嗎?走出來了嗎?」
我一瞬間覺得奇怪
很直覺的就回答「我沒有什麼走不走出來的啊」
因為太習慣
好像是被提分手的那個人才有所謂的情傷

之後我自己沈澱了一會兒
我想
走不出來的是這段感情裡面帶來想遺忘的事情
那些曾經被話語被態度傷害到現在還有點怕的事情
可是這是互相的
我不認為這一切都是對方的錯
因為相對的我一定也有傷到他

只是再一次的覺得愛情真的是很不容易的事
我一直都覺得我很灑脫
可能我不執著
可是卻不知道怎麼幫自己療傷
那些曾經被否定想起來就想哭的痛
要怎麼樣才能消失?

anyway~
我還是很灑脫啊
有時候不想想那麼多
簡簡單單的過也挺開心的
我現在朝著這個目標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