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是要出發前往大陸的日子了
真是歷史性的一刻!!!
長榮航空下午14:00的飛機
到香港是15:40
而且之後還要搭船前往虎門
真是一整個有趣又刺激啊
(那是因為我這鄉巴佬都沒出過國啊~XD)

在出國前我媽非常的緊張
他還要我去查清楚出境後要在哪邊轉搭船之類的
還有手續、地圖等等
不知道
我就覺得很多此一舉啊
幹嘛這樣?
我們去到的地方還是講中文看中文字吧
至少我簡體字也看的還算懂啊
不知道要怎麼坐就問人啊
反正我很沒危機意識啦~XD
因為要去一個語言也不算不通的國家
我就覺得好像不算出國的樣子……
不!
我要堅持啊
去大陸就算出國啊~~~
千萬不可以上了他們的當了!
(迷之聲:只有你呆呆才這樣想吧~人家也沒要你上當啊~)

因為是出國的前夕
所以今晚還算是水深火熱的一夜啊
重點是~
水深火熱的不是我的行李
是我媽的心意!
我的行李早早的就款好了
衣服很簡單
再帶個暑假作業(都是書)
我也沒啥好準備的
尤其是我媽說衣服也不要帶太多
不夠的去那邊買~XD
(反正大陸東西真的超便宜的)

但是我跟我姊還是水深火熱的在收東西
一切的一切原因都是因為我媽啊啊啊
因為我外公外婆兩個舅舅都長期在大陸沒回台灣
自然很想念一些只有台灣才有得好東西
這些好東西包括:
肉鬆啦、罐頭啦(罐頭就有很多種類,辣醬、豆腐乳、海苔醬等等)
還有一種很好喝的奶茶叫做基諾奶茶
在這邊極力的推薦給大家知道,他們還有巧克力等等沖泡的口味,真的都很好喝喔
(沒錯!就是天安以前愛喝的那一款啦!)
還有我媽帶了一堆中藥
因為大陸的藥不能亂吃
所以怕在那邊有什麼小感冒什麼症狀的
尤其是那邊的食物也很容易拉
所以帶的中藥裡面腸胃藥就佔了絕大多數!

我們就這樣包呀包、塞呀塞
只希望經過海關不要被攔下來!
(很怕我媽用拉鍊夾封袋裝的中藥會被懷疑是白粉~XD)
還有我把我的小手提電腦放在行李箱裡面
(想說不要特別帶一個手提電腦的袋子很容易被偷)
可是我姊上網查說海關檢查的人有可能會要求把手提電腦打開來
(怕是炸彈吧~我想)
可是因為是放在行李箱裡面我怕被摔到所以用很多衣服把它包起來
那就很怕到時候被要求把電腦拿出來就很糗啦

總之
我只希望明天一切順利~XD
祝我們玩得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